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以實際行動支援台灣醫療募血,和泰9號捐血車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7/2018星期四)

TOYOTA、LEXUS和HINO總代理和泰汽車一直致力於汽車本業相關的公益活動,除了交通安全宣導、小學導護志工裝備的捐贈以外,更運用代理銷售的HINO大型車,搭載先進採血設備打造成捐血車,捐贈給全台捐血中心。今日於TOYOTA北台南所舉辦和泰9號捐血車啟用儀式與捐血活動,和泰9號捐血車也將從今日起,正式於雲林嘉義地區巡迴服務。

台灣用血的需求相當迫切,像是雲嘉南地區的醫療院所,每天基本量需要1千1百袋的血液,而捐血車一直是主動出擊募血的關鍵硬體設備,是超過一半的血量來源,但車輛打造所費不貲,和泰自掏腰包協助血液基金會打造捐血車,以期提供國人方便、舒適、衛生的捐血環境。和泰9號捐血車每年預計可募集2.3萬袋血袋,供給台南地區共149家醫療院所,對民眾醫療貢獻極大。

除捐贈捐血車外,和泰汽車更積極結合TOYOTA營業據點及各地捐血中心舉辦捐血活動,和泰汽車劉松山協理表示,每年的「全國捐血月」活動邀請員工、車主及一般民眾共同參與,今年更製作網路微電影,邀請國民校草-李玉璽演出並擔任和泰捐血大使,吸引年輕人關注捐血議題,累計超過460萬人次觀看,有效帶動捐血風氣,號召更多人響應。今年七月共舉辦超過270場捐血活動,吸引1萬5千名捐血人,募集逾5百萬c.c.血量,創下和泰捐血月活動歷年新高,以實際的捐血行動為台灣醫療用血提供最強力的支援。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