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轉向第三國?美國MERCEDES-BENZ GLC下個月從印度進口
AUTONET記者:Allan(09/27/2018星期四)

在這場中美貿易戰中,受到兩國在汽車上的課稅影響,所有車廠都紛紛將部份生產線移往其他國家,世界知名品牌MERCEDES-BENZ也無法避免這項議題,就在最近該車廠也證實了一項消息,就是在美國賣的最暢銷的GLC從印度出口至美國銷售,預計第一批車將會在下個月正是抵達美國。

這項消息已經由MERCEDES-BENZ 美國發言人證實,從印度普納工廠生產的MERCEDES-BENZ GLC 將會是出口至美國市場的產品,相關報告也已經向美國高速公路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報備,不過現今在美國本土販售的車仍然是產自車廠位於德國柏林工廠的產品。

Barclays Capital董事總經理Brain Johnson預測,車廠這樣的舉動,將會吸引外界關注點放在其汽車製造業潛力上,說道:「此舉有助於建立符合北美和歐洲標準的供應鍊和生產基礎,不過從印度向美國出口汽車仍然是一種「試驗」而非趨勢。目前全球汽車製造商公認很難在印度建立一套優質供應鏈,車廠此舉是將印度作為出口中心而做出的一種嘗試。」

會有這樣的擔憂其實並不是沒有原因,美國車廠FORD和GM前後也都有這樣的想法,不過真正成功的只有FORD,在2017年開始從印度向美國出口EcoSport,未來車壇上還會有那些車廠因為貿易戰的關係有相關議題,我們將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