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屈服於市場需求,TOYOTA未來將支援Android Auto
AUTONET記者:Allan(09/27/2018星期四)

無論是任何車廠,新車的娛樂系統都可以使用兩大軟體支援,不過日系車廠TOYOTA卻遲遲沒有跟進,直到今年初才將Apple Car Play加入旗下車款娛樂系統中,最近車廠才同意未來也可以使用Android Auto,這項消息預計最快會在10月公布。

各大車廠將旗下車款都搭載兩大軟體系統,不外乎就是要迎合現今人手一機的時代,另外一方面也是為了要減少駕駛分心的情形,只要有在車輛使用這兩大系統的用戶一定不陌生,只要將手機與娛樂系統連接,就可以在螢幕上使用部分功能,像是導航、通話和音樂都可以透過這手機與車用系統連動。

在還沒導入這兩大系統之前,車主只能夠透過SmartDeviceLink 連接手機,該系統與其他兩種系統相比限制較多,車廠也表示,有意識到車主對Android Auto的需要,目前正在考慮提供這項功能的支援,不過針對此事件,車廠拒絕發表任何評論。

隨著智慧型手機市場的興起,許多產業也都搭上這股風潮,相較於其他汽車品牌,TOYOTA的決定是晚的許多,不過這對於車主而言卻是一大福音,未來台灣市場是否也會跟進或是會有那些車款會搭載這項娛樂系統,我們也會持續關注。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