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Gogoro 推Smartscoote 智慧雙輪自動感應鎖科技與iQ System智慧系統 5.0 即將開放升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1/2018星期五)

以創新科技獨步市場的電動機車品牌GOGORO,將車主的騎乘體驗視為最重要的核心,所以除了車體設計之外,智慧系統更是 Smartscooter智慧雙輪的靈魂所在,每次更新都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車廠9/19 正式推出搭載最新功能的「iQ System 智慧系統 5.0」,只要隨身攜帶手機,走到 Smartscooter智慧雙輪旁,按下 GO 鍵車輛就會馬上解鎖,不必再拿出手機和智慧鑰匙啟動車輛,成為全球第一款免鑰匙啟動的 Smartscooter智慧雙輪交通工具。

GOGORO不斷透過 iQ System智慧系統功能精進車主的騎乘體驗, 2016 年 iQ System 智慧系統 3.0 搭載空中韌體升級服務,讓車主可輕鬆透過GOGORO App 遠程升級,即時獲取最新功能;2017 年推出的 iQ System智慧系統 4.0 提供智慧雙重防盜鎖,更讓手機擴充成為第二儀表板,隨時掌控車輛使用狀況,就是為了要持續提供使用者更聰明、更先進、更安全的使用體驗。

搭載最新功能的「iQ System智慧系統 5.0」,讓車主無需鑰匙就能近距離感應解鎖,只要攜帶手機走到 Smartscooter智慧雙輪旁,按下 GO 鍵後車輛就會瞬間解鎖,車主再也不必費事拿出手機或無線智慧鑰匙;除此之外,當要離開車輛時,車輛會偵測騎士已遠離並自動上鎖,亦可在馬達關閉情形下同時按下 Smart 鍵與 Go 鍵,車輛也會立刻上鎖。上述功能需要GOGORO App ( 2.7 版本以上 ) 與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保持配對與藍牙連線,詳細說明請參考網頁:https://www.gogoro.com/tw/software/。

「iQ System智慧系統 5.0」將於 9/26 開始陸續開放GOGORO 1 系列以及 GOGORO S1車主升級,並預計於 2018 年底前提供GOGORO S2更新。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