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新一代 VW Golf 預計明年亮相,車廠可能會取消部分車款
AUTONET記者:Allan(09/05/2018星期三)

第八代VW Golf 預計會在明年6月開始生產,而正式亮相可能會在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推出全新車型外型和動力會是改款的重點,但車廠近日卻傳出該車款可能會取消部分車。

根據外媒的猜測,在推出新一代車型最有可能會取消的就是三門和 Variant 兩款車,其主因也是因為銷售量下滑的緣故,相較三門的設計,五門因為多了後門的關係在進出時方便許多。

動力方面,現在使用的1.5L TSI引擎和汽缸休止系統也預計會出現在下一代車型,另外增加1.0L 引擎的選擇,其中話題性最高的柴油引擎也可能會出現在新一代車型,除了降低排放量和油量外,還可能會配有更快的渦輪增壓器,馬力和扭力相較舊車型也會提高 9% ,另外也有傳聞,這個新的動力 VW 旗下品牌 AUDI 將會是第一家使用的車廠。

下一代車型在車身長度和重量也可能更動,底盤使用的是目前車廠推出的 MQB 模組化底盤,車重也可能因為使用輕質材料所倚重量將會少 50 kg ,如果要讓這部兩廂車型的寬度增加,預計尾廂的空間也會增長,我們也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