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新上市SIENTA超值特惠版 讓運將賺好賺滿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8/2018星期二)

自2017年9月計程車車身型式放寬後,TOYOTA SIENTA以彈性7人座、超大行李廂空間,廣獲計程車司機好評。為回饋運將的支持,本回推出「超值特惠版」,讓運將們能以實惠的價格輕鬆入主SIENTA。

TOYOTA SIENTA「超值特惠版」搭載1.8L引擎與Super CVT-i無段變速系統,不僅讓駕駛能享受平快輕順、靈敏流暢的駕馭體驗,油耗表現更是亮眼,替運將守住荷包、省下油錢!擁有SUV駕駛視野的SIENTA讓開車變得更加輕鬆。全車共有16處貼心置物空間,讓駕駛及乘客輕鬆放置隨身物,打造像家一樣舒適的駕乘體驗。此外,全台共有122個服務據點,讓運將輕鬆顧車、荷包賺滿滿!

7人座座椅靈活變化,不論是多件大型行李,或是一次有6位乘客要搭乘,SIENTA靈活空間運用都能滿足各種乘用需求!搭載雙側滑門設計的SIENTA,即使在小巷子內,乘客也能不受限的輕鬆上下車!貼心的低地板及輔助扶手設計,讓各年齡層乘客都能方便上下車。

TOYOTA SIENTA超值特惠版汰舊換新價只要69.9萬元即可入手,讓貼心休旅SIENTA陪您一起賺好賺滿!詳細資訊請洽TOYOTA全台展示據點,亦可上TOYOTA 網站(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