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實踐永續發展藍圖 提前8年達成CO2減排目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3/2018星期四)

FORD最近在第19期年度永續發展報告中宣布,公司較原計畫提早8年達成製造減排目標。

FORD環境品質辦公室在2010年時宣布,在2025年之前,將製造每輛車時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30%。從2010年至2017年,FORD於全球生產的二氧化碳排放減少了超過340萬噸─相當於超過72.8萬輛小客車一年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減排成果顯著,達成目標的速度為預期的兩倍。

「我們為亞太市場在實現目標上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FORD亞太地區永續發展、環境和安全工程總監Cynthia Williams表示。「我們對整個區域內的生產營運進行了一些改善措施,包括照明裝置到創新技術,而這一切努力都大幅地減少了FORD在地球上產生的碳足跡。」

車廠透過廠區的效率提升和節能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例如FORD泰國廠區安裝了1000多盞LED燈具,一年內降低了63萬千瓦的能源消耗,並預計在未來五年內以高效LED燈具取代廠內所有的傳統照明燈具。

此外,車身塗裝作業亦需要耗費大量能源,而FORD塗裝廠導入的新技術正在整個亞太地區發揮重要作用。例如,隸屬於長安福特的廠區正實行減排系統處理塗料排放,當中有兩家製造廠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排放水準在FORD眾廠區中表現出色;印度的欽奈(Chennai)組裝廠則是利用氧化劑來控制塗裝廠排出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在泰國,FORD開發了一種創新的塗裝編程系統,可減少每輛車使用的溶劑量達70%。

FORD致力於減少汽車廢氣排放,並配合巴黎氣候協議推動二氧化碳減量排放。FORD正在為未來擘畫方向,並投資110億美元,預計在2022年前上市40款混合動力和全電動車型。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