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超越半世紀的經典 FORD Mustang第1,000萬輛誕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3/2018星期一)

FORD在8月8日於密西根州的Flat Rock裝配廠與迪爾伯恩總部和裝配廠員工,以及60多名不同車型年份的FORD Mustang車主一同慶祝第1,000萬輛FORD Mustang的誕生。

第1,000萬輛FORD Mustang是2019年式FORD Mustang GT V8六速敞篷車款,在Wimbledon White車色下,配備高科技、460匹馬力及全新駕駛輔助科技。其與1964年生產的第一輛FORD Mustang (VIN 001)為相同的車色和車型,而當年的FORD Mustang則是搭載三速手排變速箱及V8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164匹。

慶祝活動在總部迪爾伯恩及Flat Rock舉行,當天由50多年前出廠的FORD Mustang以車隊形式,自迪爾伯恩市區一路行駛至負責生產FORD Mustang的Flat Rock裝配廠,搭配空中飛行的三架二戰時期的P-51 Mustang戰鬥機,由FORD Mustang車主的愛車拼出1,000萬輛的里程碑。

最新的FORD Mustang提供了更多的科技、令人振奮的性能和更多的個人化配備。具代表性的Mustang Bullitt車型將在2019年回歸,並搭載專屬的480匹馬力5.0升V8引擎,以及獨樹一幟的設計。經典的California Special車型亦將搭配獨特的設計和升級回歸。

2019年式FORD Mustang 5.0升V8 引擎的所有手排車款,包括六速手排的FORD Mustang GT皆提供與轉速匹配的降檔性能,而EcoBoost®引擎車型則可選配全主動式四出排氣尾管。全新客製化調校的B&O PLAY高性能音響系統擁有1,000瓦的輸出功率,搭配可提供FORD+Alexa智慧語音服務和Waze (位智)與Apple CarPlay™相容性的SYNC®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將滿足愛玩音響的消費者需求。

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使用特別量身訂做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輪胎,以及重新調教的ABS和頂級超跑御用的MagneRide™電磁阻尼懸吊系統,顯著提升抓地力和橫向加速度,卓越性能在賽道和公路上脫穎而出。其他亮點還包括新的內裝設計、選配的原廠條紋塗裝、加熱後視鏡、盲點警示系統和Cobra地面照明燈。此外,可選配的科技套裝包括由B&O PLAY的全新客製化調校,含12支揚聲器的高性能音響系統。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