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ENTLEY BENTAYGA V8 詮釋LSUV的非凡運動格調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9/2018星期四)

Bentayga為豪華車界定義了一個全新的市場,並樹立豪華休旅車的標杆,更為Bentley車主提供前所未有、無畏風雨崎嶇的極致駕乘體驗。2018年再度推出全新力作 — Bentayga V8,澎湃高昂引擎聲浪、強悍動力與強勁性能,配上獨具風範的炫黑細節與碳陶瓷煞車碟等令人嚮往的多項選配,為LSUV帶來非凡運動格調。

Bentayga V8搭載集強勁動力與出色燃油經濟性於一身的全新4.0L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經過特別調校可輸出550 PS最大馬力與770Nm扭力峰值,極速可達290km/h,0到100 km/h加速僅須4.5秒。不僅於此,透過可變排量系統 (Variable Displacement,在特定條件下自動關閉8個氣缸當中的4個,過程僅需20毫秒)以及自動啟停技術 (Start-Stop,在車速接近0時引擎停止運轉),Bentayga V8擁有260 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續航里程高達746 km的出色節能表現。

系出同門的Bentayga V8承襲了經典Bentley家族特徵:車頭四圓燈搭配大尺寸水箱格柵,蘊藏極富肌肉感設計線條,延伸到寬廣厚實的後輪拱造型,每處都完美展現這款LSUV不同凡響的越野實力;氣度凜然的黑色亮面水箱格柵與車尾的「雙邊四出排氣管」,充分彰顯Bentayga V8所蘊藏的年輕運動風範。

Bentayga V8為全車系唯一可選「碳纖維陶瓷煞車碟」的車款,也是Bentley有史以來尺寸最大、性能最強悍的煞車碟。相比傳統煞車盤減輕21.5公斤,該系統的前後煞車碟盤直徑分別達到440mm和370mm,裝配超大尺寸的煞車卡鉗(前輪煞車卡鉗為10活塞配置),整體煞車力最高達6,000Nm,車速控制更顯從容,無論行駛於都會道路或公路巡弋,皆予以過癮暢享的駕駛體驗。

該車繼承了品牌對於細節的無比關注,極為精巧的內飾均採甄選頂級材質,根據客戶需求以精湛手工打造。除標準五座座椅配置,Bentayga V8也為客戶提供四座與七座不同選擇,以滿足客戶多用途性的要求。另外提供豐富的可選套件,進一步提升全方位的駕乘體驗,為車輛營造出更加豪華的五感享受。

BENTLEY Taiwan將於8月起於全台各大城市舉辦Bentayga V8展示,首站於微風信義開始,如有興趣敬請追蹤BENTLEY Taiwan粉絲頁的最新動態: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ntleyTaiwan

詳細資續請上永三汽車活動專頁查詢:https://www.yunsanmotors.com/2018/08/02/bentayga-v8-for-urban-escapes/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