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球首創!FERRARI法拉利推出最新低溫烤漆技術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6/2018星期一)

得益於與全球著名烤漆供應商PPG 的長期合作,FERRARI法拉利研發出一款創新性的低溫烤漆系統,成為全球第一間採用低固化透明塗層技術的汽車製造商。

低溫烤漆技術的突破詮釋了FERRARI法拉利持續追求卓越與永續發展的一貫宗旨。2004 年,FERRARI法拉利成為全球首批導入水性塗料系統的公司之一,旨在降低汽車製造工業對於環境的影響。全新雙成分烤漆系統採用特殊配方的透明塗料,使車身的噴漆溫度從以往的150 °C降至 100 °C,進而降低能源耗損並提高作業流程的永續性。

低固化樹脂材料內包含了一款新型硬化劑, 可增強塗層的化學、機械抗拒力。全新配方更能強化交叉塗層間的黏著度,在提高化學疏水性的同時降低塗層的透水性。此外,這項新技術更可將碳纖維及複合材料零件與車體一同進行烤漆,以完美實現車身所有部件塗色均勻的目的。

FERRARI法拉利透過新技術的應用及工業化的程序,將各類金屬底漆及亮光、消光透明漆相結合,已可調配出超過 61 種底漆顏色。

詳細情形請車廠官方網站查詢: www.ferrari.com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