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與湯姆克魯斯出任務!BMW在日本推出M5 Sedan和Touring車型
AUTONET記者:Allan(07/10/2018星期二)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即將邁入第六集,最新的一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也將在7月25日上映,電影中主角湯姆克魯斯所使用的BMW M5車款也是電影迷討論度極高的事物,近日車廠為日本當地推出M5不可能的任務特仕版車型。

在電影中使用的動力與日本販售的不同,使用的是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617 hp的優越性能,從0-100km/h加速也只需要3.3秒的時間即可完成,在日本當地消費者有523i、523d和530i三種車型可以選擇,除了一般Sedan車型也提供Touring版車型。

這款特仕車型是以M5為基礎,但也也做了與市售車型的區別,除了招牌的M5標誌外,從裡到外都配上專屬該特仕版車型的Sapphire Black,鋁圈也是採用消光黑的配置,打開車門後最先看到的是門檻上的「Mission:Impossible」的字樣,內裝除了有鋼琴面板烤漆外,還使量的麂皮襯托整體質感,在較高規格車型上,車廠還另外配有540i相同的自是懸吊系統,和Dakota皮革。

該車的Sedan版車型和Touring版車型,在日本的訂價大約在71885美元(大約218萬新台幣)至79842美元(大約242萬新台幣)之間,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