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新BMW 3系列Touring M Performance Edition限量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5/2018星期四)

以車壇中最具指標性的BMW 3系列運動房車為基礎,BMW 3系列Touring融合五門旅行車的卓越機能,讓旅程因BMW獨有的駕馭熱情隨行而更添精彩。BMW 3系列Touring自問世以來,穩坐車壇跑格最鮮明之旅行車款代表,擄獲無數著重極致操控、追求樂趣生活的車主青睞。為同時讓更多熱情車迷感受此專屬魅力,BMW總代理汎德特別推出2019年式BMW 3系列Touring M Performance Edition車型,打造帥氣性能跑格,同時搭載豐富的主動安全與便利配備,提供限量30台的專屬機會,敬請把握最佳入主時機!

延續BMW於賽道上的極速基因,M Performance套件將分秒必爭的堅持,循著功能、設計與品質等面向完整傳遞到BMW的車款上,有效的於空氣力學、動力系統、駕駛座艙或底盤等部分提升表現。外觀全面搭載M Performance套件的2019年式BMW 3系列Touring M Performance Edition,包含黑色高光澤設計的M Performance水箱護罩、M Performance後擾流翼、M Performance車側貼紙、鍍黑排氣尾飾管等配備,搭配黑色高光澤窗框與黑色車頂架,腳踩V輻式18吋輪圈,與BMW 3系列Touring既有的飽滿運動態勢完美結合,更詮釋出獨一無二的帥勁個性。

對BMW而言,安全是最不容妥協的堅持,2019年式BMW 3系列Touring標準配備BMW智慧安全駕駛輔助,含盲點偵測警示、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車道偏離警示等完備的主動安全防護功能。更搭載多項便利配備,如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含尾門感應式啟閉功能、雙前座跑車座椅、智能緊急求助與遠距售後服務等。同時BMW 3系列Touring所配備的40/20/40分離可傾倒後座椅背設計、可於495~1,500公升間彈性變換的行李廂空間、多樣化的置杯架與收納巧思,與同級車款中唯一具備的後擋風玻璃獨立啟閉功能一應俱全,讓用車生活不僅安全第一,便利性更是領先同級!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