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敞篷現身!JCW聯袂亮相!MINI全新小改款家族正式上市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9/2018星期五)

這現行F世代的MINI家族,從2014年問世之後也已經有些時日,不過先前原廠公布小改款訊息之後,相信無論是從技術到設計面,都幾乎讓所有國內的MINI迷們引頸期盼,MINI總代理汎德藉著六月下旬的媒體公辦試駕,也同時宣佈全新改款MINI三門掀背、五門掀背、敞篷Cabrio一口氣通通上市!



其中,MINI三門掀背建議售價由新台幣113萬元起,MINI五門掀背車建議售價由新台幣118萬元,至於本次媒體試駕出現的大彩蛋--在MINI桃園大桐展示中心現身的MINI Carbio敞篷轎跑車建議售價則由新台幣165萬元起,同場加映現身的MINI Cooper S JCW稍晚才會正式宣佈建議售價。


從進入所謂F世代之後,除了在整車架構與各項設計、科技等等均進入另外一個層次,而全新改款的MINI掀背家族,可以說從裡到外方方面面都充滿了驚喜,除了強化做為英國經典汽車文化的內涵,同時也導入更多新科技、新玩意兒,光是用看的、用摸的就已經讓人興奮不已。

此外,為回應國內廣大車迷期待,總代理汎德也全力爭取最佳售價,正式上市售價除了敞篷版以外,還要從之前的預售價,直接調回小改款前的建議售價,除了誠意十足之外,其實有更多更多牛肉在裡面!

當然,最近原廠公布換上全新企業識別系統,在全新改款MINI家族中全

數比照辦理之外,車頭造型最大的變化,就是於MINI Cooper以上都將全新的環形LED頭燈總列為標配,另外更換裝了Union Jack英國旗式樣的LED尾燈總成,光源設定採全LED配置,此外車身塗裝也追加全新3種車色(Solaris Orange橘、Starlight Blue藍、Emerald Grey灰)還有款新式樣鋁圈,當然也提供更多更多選配與精選項目可讓MINI迷盡情挑選。

車室內裝也充滿了更多更多驚喜,全新改款掀背新車,全數換裝新款三輻式多功能運動方向盤,取代以往的雙輻配置,而且全車系更一口氣讓位於中控台上的螢幕升級為6.5吋高解析度款式,另外均可升級為Mini Visual Boost 6.5吋觸控螢幕,搭配多媒體平台等等使用更佳直覺也更便利。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MINI掀背車同樣搭載TwinPower Turbo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但MINI One的1.2L已經升級為全新的1.5L設定,可輸出102hp/19.4,而MINI Cooper維持原有汽油1.5L渦輪增壓引擎設定,但馬力輸出提升至136hp/22.4kgm,至於MINI Coooper S直接升級成汽油2.0L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動力達到192hp/28.5kgm,而尚未報價但同步現身的JCW在原有2.0L渦輪引擎動力基礎上,進一步讓最大輸出來到231hp/32.6kgm。

當然當然,另外一個最大的重點,就是國內所引進的MINI One、MINI Cooper、MINI Cooper S新車全數都換裝了Steptronic DCT濕式雙離合器七前速自手排,而JCW超性能旗艦則從原有改款前的6速手自排直接升等為8前速Steptronic手自排....而且而且全車系改款之後均標配電子線傳排檔操作介面,同時也降低排檔操作高度更符合人體工學。

MINI在車迷心目中與全球高級掀背車壇,一直都有著難以取代的經典地位,而全新改款之後不但性價比更誘人,應該應該會有更多更多更多的MINI迷們搶著搭上這班獨一無二的英倫時尚經典掀背列車。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