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mula E蘇黎世分站 Audi Sport 勇奪分站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2/2018星期二)

蟬聯四次分站亞軍的Audi Sport車手Lucas di Grassi在蘇黎世分站賽中憑藉著Audi e-tron FE04優異的空氣力學與科技性能,及本身堅強的賽道實力,奪下個人本賽季首勝,並在車手總排名中上升至第三;而Audi Sport車隊總排名則暫居第二!

Formula E第十分站於本週日在蘇黎世如火如荼的展開,同時也是蘇黎世睽違64年後首度舉行賽車比賽;Audi Sport車手Lucas di Grassi在蟬聯四次分站亞軍後,在此分站賽更是大放異彩,從第五順位起跑後一路超越眾家車手,更在最後以7.542秒的優勢領先羅馬分站冠軍Sam Bird,一舉奪冠,取得個人本賽季首勝! 車手總排名部分也因此上升至第三,有望在接下來倒數兩場的紐約分站賽超越目前暫居第二名的Sam Bird。另一名Audi Sport車手Daniel Abt則因第一圈的碰撞意外導致僅以十三名完賽,目前暫居車手排名第六。

Lucas di Grassi於賽後開心的表示:「很開心在這場意義非凡的蘇黎世分站賽中拿下我個人在這個賽季的首勝,除了優秀的團隊合作,更感謝Audi e-tron FE04的出色性能!」Audi Sport車隊將在接下來於紐約舉辦的最後兩場分站賽中再創佳績!

身為第一個投身Formula E的德國車廠,Audi不僅在Formula E賽事上以前瞻性的電動車科技屢創佳績,在量產車也同步應用最新的電能科技;繼年度股東會議正式宣布全新以數位化、永續性、城市化為主軸的Audi.Vorsprung 2025品牌策略,並預計在2025年達成全球銷售80萬台電能驅動車款的目標後,品牌首部純電能驅動的高級休旅車 - Audi e-tron 量產車型也將正式投入量產,並在今年8月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Audi Summit高峰會中正式亮相,與全球四環品牌車迷一同見證Vorsprung durch Technik的品牌魅力!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