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到了2020年台灣VOLVO會很不一樣,車、展示中心與服務會讓人耳目一新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7/2018星期四)

如果你還在等VOLVO的XC40,那麼你還要再多等一會兒,因為它在全球市場爆紅,原廠在比利時的生產線,產能無法充分供應現車,XC40今年初在台北車展先推出預售,車未上市,首批150台已被訂光,下一批車也要等到8月才能交車,如此熱銷因為XC40和市售豪華跨界休旅車很不一樣,它非常原創、獨特、實用、安全,而除了車夠特別,VOLVO提供的服務和展示中心與維修據點,也讓買家新的體驗。


今年前5個月VOLVO在台灣的銷售掛牌數達到2348輛,年成長率達到25%,在豪華品牌中是績優生,不讓雙B專美於前,證明VOLVO新世代車款,60、90車系,乃至於今年剛推出的XC40,產品力之強。6月7日,台灣國際富豪汽車(Volvo Car Taiwan)有了全新經營團隊,將在車款之外,為台灣的消費者帶來不同於其他德系與日系豪華品牌的完善貼心與專業的服務。

Volvo Car Taiwan銷售處長吳廷颺提出了2020年的願景2020 Vision,預告VOLVO在銷售和售後服務部分,將持續擴大據點的布局,有些據點會進行改裝及擴大,也會有新的經銷商加入銷售服務體系,讓車主購車與維修都更方便。

而VOLVO洋溢北歐自然時尚風味的展示中心,帶給人清新舒適的感受,每個據點除了專業的銷售與維修服務,吳廷颺也表示,VOLVO也提供了許多原創的服務,像是未來像是每位車主會有專屬的技師,因為如此,技師能更充分掌握車子的狀況,給予車輛最快而最精準的維修保養。

吳廷颺也預告,未來VOLVO的車主APP的部分會再升級,提供更完整的線上整合服務,透過行動裝置即可預約車子保養口廠時間,還可以預約新車試駕,有緊急狀況,可以一鍵就和專人連絡,提供遠距的即時服務,也可以讓車廠提供縮短車子送廠維修保養的流程。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