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莊園咖啡+無敵景觀第1排,超越雙B,LEXUS打造頂級客休室接待車主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31/2018星期四)

你可以確信,現在的進口豪華品牌之間,正在打一場激烈的品牌市占保衛戰。如果你有機會體驗LEXUS剛打造完工的頂級客休室,你很有可能會因為一杯頂 級咖啡而變節,拋棄賓士、BMW或其他的豪華品牌,改選LEXUS。

買一台豪華車,它的價值絕不應該只是車子本身,車另外還有一項很重要的配備,那就是「售後服務」!LEXUS在台灣過去10多年,一直擁有高度的顧客滿意度,在JD Power的排名,總是名列前矛,雖然雙B的服務也很強,現在在台灣,LEXUS還可以提供雙B品牌所沒有的車主獨享服務:莊園咖啡┿無敵景觀第1排!

5月30日,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啟用位於台北市濱江街的新據點,共斥資3億元進行大改造,預定6月4日啟用,5月30日提前供媒體體驗。

這裡原是LEXUS的舊保養廠,但經過大改造,並加了隔壁大樓的樓層,不只是門面煥然一新,更打造樓上的一間占地215坪、超級豪華的車主休息室,它完全不同於傳統的汽車保養廠的客休室,它像頂級酒店,但更像機場的頭等艙VIP Lounge貴賓室,因為你可以坐在休息室真皮沙發上,透過32x3.5公尺的落地窗,坐擁台北市最美的天際線,前方是松山機場,有客機起降的景觀,背景則是信義商圈的地標建築101和其他的摩天樓,這裡也提供無線充電服務。

這間客休室也歸畫了一間頂級咖啡館,LEXUS特與UCC咖啡合作,引進UCC的旗艦店Coffee Lovers Planet到客休室裡,在這裡不只是可以喝到頂級莊園咖啡,還可聞到好咖啡,每一種咖啡也提供聞香的服務,這裡而且有10種產品的莊園咖啡可選擇,也可依個人喜好提供客製化,烹煮方式也可選擇虹吸式、仿手沖、汽泡或義式等四種萃取沖泡方式,專業咖啡師會導引顧客選擇所好,同時認識和挑選個人偏好的咖啡,在這裡喝咖啡不只是享受,也是一種文化。

車商特別請來2017年世界虹吸咖啡冠軍楊衣姍,現場為媒體和車主烹煮咖啡。不同的沖泡,讓咖啡呈現不同的風貌和口感。按小編的經驗,這種感官的享受,還真讓人有想當LEXUS車主的衝動。和泰汽車公司表示,打造這間客休室,引進這樣的精緻咖啡文化,其實就是要提供LEXUS車主車子送廠保養,也能同時體驗一種新的生活品味。

Loubge和咖啡館之外,還有一間寧靜而充滿書香的圖書館,為「愛閱」人士設計的,陳設和功能比照時尚書店,除了有開架式的藏書,還有特別適合使用筆電的長桌。

而值得一提的是洗手間,別具巧思,讓人驚艷,比照LEXUS品牌形象館「INTERSECT BY LEXUS - TOKYO」的設計,穭用2000台1比43的模型車,分別在男女手間,拼貼出汽車牆,讓人如廁也很有汽車的fu,據悉單是汽車牆購置成本就花了300萬。而這裡也有像麗晶精品街的LEXUS精品館,供車主選擇各種原廠時尚配件。

以上這些獨特的品味享受,不收費但限定LEXUS的車主獨享,可以看得出車商綁樁、固樁的味道濃厚,預料它將會讓LEXUS車主賴著這個品牌不放。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