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雙龍汽車夏日健檢活動,「SsangYong COOL夏有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8/2018星期一)

悶熱潮濕夏季即將到來,車內空調運作與雨季行車安全性也隨之提升。為了讓全台SsangYong車主不因夏季高溫與暴雨影響行車品質, SsangYong台灣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自6月1日起至6月30日,舉辦「SsangYong COOL夏有我–回廠享免費冷氣檢查」活動,除了帶給車主們駕馭樂趣,更要守護車主們的愛車車況,邀請所有SsangYong車主於活動期間內回廠做免費冷氣檢查,讓你與心愛的家人愜意度過酷夏季節,留下難忘夏日回憶!

車輛空調保養就如同家裡冷氣空調保養一樣重要,SsangYong提供20項冷氣空調系統:冷媒管路、冷媒量、壓縮機、冷凝器、冷卻系統等相關檢查,更提供多項免費行車安全項目檢查,就是要帶給車主們最實際的貼心服務。

活動期間回廠不限金額消費,即可兌換SsangYong精品運動瓶乙個。此外,加入SsangYong Facebook官方社團「雙龍大軍團 」之車主另有限定好禮,只要公開分享回廠夏季健檢心得於個人Facebook頁面與「雙龍大軍團 」上,就能有機會獲得5,000元百貨禮券。

讓SsangYong陪你對抗炎熱酷暑,歡迎即刻與全台SsangYong服務據點聯繫,活動只到6月底止,相關詳情請至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ssangyong.tw/),或電洽客服專線0800-299-222查詢。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