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台灣之光加一員,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陳意凡奪冠
AUTONET記者:Allan(05/22/2018星期二)

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第二站於5月12-13日在泰國武裡南(Buriram)國際賽車場舉行。代表LAMBORGHINI Taipei 出賽的台灣戰將陳意凡順利完賽,目前位居Pro-Am組別車手積分亞軍席次。

首次參與堪稱全球最速統一規格賽的陳意凡,在首站第一回正賽即斬獲分組桂冠,而後的幾回賽事也以穩健的步伐應戰,絕佳表現令人驚豔,接下來的賽事將盡全力拚搏,取下台灣首位奪得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分組車手積分冠軍的頭銜。

儘管泰國武裡南國際賽車場炙熱的高溫與獨特的賽道地形提高了比賽的難度,LAMBORGHINI Taipei車手代表陳意凡仍以機智的策略、穩健的步伐順利完賽,穩坐分組車手積分亞軍寶座。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輝煌10年,享譽「全球最速規格統一賽」,總共279回合賽事於遍布全球18個國家的42個著名賽道登場,並有來自59個國家的755位車手曾共襄盛舉此系列賽事。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連續第7 年於亞洲舉辦,證明了此賽事在亞洲與全球的歡迎度。

該挑戰賽將於6月30日至7月1日移師日本鈴鹿(Suzuka)國際賽道登場,高手雲集的激烈賽事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