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he's Mercedes-IAMPERFECT由我開駛-邀請新世代女性活出獨立自我新女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7/2018星期一)

新世代女性身兼多職,是父母面前貼心溫暖的女兒;另一半眼中辛勞溫柔的伴侶;職場上想法與能力兼具的女強人,抑或是子女口中樣樣精通的超人媽咪,女性的堅韌與美麗隨著生活中不同的角色抽換,更體現其中的偉大之處。Mercedes-Benz 在全世界著眼於新世代女性角色議題,鼓勵女性藉由駕車經驗的交流分享,跳脫現有生活中被固定已久的角色框架,與全球同步、首次在台灣導入的「She’s Mercedes」,以女性分享圈為主要概念,首波活動號召駕車熟練的自信駕馭者,與仍處於懵懂階段的新手練習者,透過線上報名參與「She’s Mercedes」活動,透過「Challenge Day 駕馭挑戰之旅」,一同以駕車作為媒介,彼此經驗交流及交換觀點,走出既定框架、創造新世代女性獨特視野。

She's Mercedes女性分享圈 走出侷限尋找新自我
女性扮演的角色與生活的可能性從來不該只有一種樣貌,人類史上首位進行長途汽車駕駛的人,是她,貝莎•賓士(Bertha Benz)。這位汽車史上的先驅,不僅揭開了汽車史的序章,更改變了人類前進的方式,現在也有越來越多傑出女性活躍於時尚、藝術、商業、政治等各個領域,她們獨特、富有創造力、剛柔並濟、智慧與優雅兼具,She's Mercedes 匯集各界卓越非凡的女性,透過彼此思想的交流與碰撞,觸發新創意、新靈感,藉由「她」的視角、觀點與人生經歷讓更多女性在此互相支持,釋放更美、更強的自己。除此之外,「She’s Mercedes」更是一種跨越領域限制的生活體驗,透過這個精神與態度連結世界各地的女性,創立交換觀點的分享圈,讓每一位「她」都能夠在此自由地表達觀點,從彼此身上汲取靈感與力量,分享各自生活中的感悟與美好,鼓舞更多女性勇敢追求夢想。

以女性分享圈為主要概念的「She's Mercedes」,相信從「IMPERFECT」到 「#IAMPERFECT」的關鍵,來自於女性相信自己的價值,勇敢去追尋,運用自信與毅力的軟實力,積極克服生活中面對的考驗與挫折,在學習自主的過程中,成就實現自己想要的生活,自信昂然地活出真實完整的自己。除了為女性提供靈感交會的共聚機會,更對「她」提供多元化體驗,包含各類主題活動、駕駛體驗、訓練課程,讓女性也能感受駕馭的樂趣,透過激勵女性跨出第一步,試著克服恐懼、嘗試與學習,從駕車開始掌控自己的人生方向,重新激發並認識自我,前往更自由的生活樣貌,做自己生命的主角。

She's Mercedes首波活動熱烈招募女性駕駛 激盪嶄新火花
She's Mercedes首波活動「Challenge Day 駕馭挑戰之旅」招募兩種類型的女性駕駛,分為「PIONEER 自信駕馭者」與「EXPLORER 新手練習者」,PIONEER 自信駕馭者為熟練駕駛,除了可一個人駕輕就熟單獨上路外,也具有自信與個人生活態度,並保有喜愛分享個人生活經驗與想法的人格特質;「EXPLORER 新手練習者」則是每當提到駕駛,總是帶著懷疑自我的恐懼,或者初拿到駕照,對於開車上路躍躍欲試的駕馭新手。

She’s Mercedes首波活動熱烈開跑中,報名即有機會參與,活動期間將在第一階段選出 10 位「PIONEER 自信駕馭者」參與「Mercedes-Benz 前進未來巡迴體驗」,並於第二階段評選出其中 5 位好手,分組帶領共 20 位「EXPLORER 新手練習者」,在 6 月 16 日參與專為女性打造的「Challenge Day 駕馭挑戰之旅」,經由團體的力量,將女性連結在一起,互相學習、影響並扶持成長,在教學相長的珍貴機會裡,一起跳脫既定生活、拓寬既有生活圈,進而發掘不一樣的自我。

「Challenge Day 駕馭挑戰之旅」即日起開放報名 珍貴機會即刻把握
She's Mercedes「Challenge Day 駕馭挑戰之旅」歡迎這兩種不同的「妳」。即日起只要前往「She's Mercedes」活動頁面報名,挑戰自己、朝新事物跨出第一步的冒險即刻啟程,活動網頁還搭配有趣的心理測驗,有興趣者不妨測驗看看妳是哪種駕馭女王。報名者也將有機會參加由專業教練帶領團隊挑戰駕車關卡,一步步感受駕馭體驗、吸收學習,亦有機會獲得 Mercedes-Benz 獨家精品。

She's Mercedes也將在未來陸續推出涵蓋多元面向的豐富活動,快來加入 She’s Mercedes 專屬於妳的分享交流圈,從駕車體驗中找到自己的價值,成為無可取代的自己!

「She's Mercedes 」活動詳情請至:http://mb4.me/ShesMercedes2018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

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