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打造實境Audi quattro Land車主體驗樂園 現正熱烈報名中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4/2018星期五)

為了讓車主朋友們能夠更深入體驗 Audi quattro 四輪傳動的操駕魅力,台灣奧迪首次舉辦官方車主聚會『Audi quattro Land 車主體驗樂園』,將於本月5月12日(六)於台中麗寶樂園盛大登場,現場規劃如熱血沸騰的越野、賽道體驗,以及適合親子同樂的Audi智慧科技等多項互動區域,母親節週末來點特別的!敬邀全車系Audi車主們共襄盛舉,齊聚台中麗寶樂園跟台灣奧迪一同完成『台灣版四環Logo環型車陣』的歷史性時刻!目前熱烈報名中,請把握最後機會儘速報名,額滿為止!

踏入車主體驗樂園之前,四環品牌日前推出全新Audi quattro coaster AR互動實境遊戲,讓您自己打造專屬賽道不再是夢!讓您無論在家、辦公室或目前所在空間皆能隨心所欲地發揮創意,建置個人屬意的賽道走向,隨時隨地就能體驗Audi quattro 四輪傳動奔馳的快感,暢行享受無需受限,不論是童心未泯的大人還是孩童皆能盡情揮灑創意,彷如親身駕馭Audi 在道路上恣意奔馳,感受四輪傳動的駕馭樂趣!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