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領航5門掀背嶄新典範HONDA FIT八度奪冠「最佳國產小型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4/2018星期五)

國内權威的專業汽車媒體所舉辦、深具台灣車壇指標性的新車評選活動-「2018年車訊風雲獎」,於4月13日假新竹安全駕駛中心,在來自台灣專業汽車媒體、專業車手、科大教授、律師等各領域專業人士,及為了貼近消費者觀點,特別邀請10多位消費者等38位各界專業菁英共同參與下,順利完成 第十三屆「車訊風雲獎」嚴格評選。

新公佈的「2018車訊風雲獎」經過嚴格的動態、低摩擦係數測試及靜態車輛本質測試等全方位評比後,HONDA FIT擊敗其他強勁對手八度奪冠【最佳國產小型車】。去年全新改款、再創五門掀背車款嶄新標竿的HONDA FIT亦以G-CON、ACE鋼骨車體,及9大主動安全系統,建構全方位安全防護,以「最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靈活豐富的空間變化」、「敏捷優越的操控性能」、「兼顧省油與性能的動力表現」、「同級車獨一無二的內外觀設計」一舉囊括車訊風雲獎 【2018最佳國產小型車】殊榮。HONDA FIT成為本次評選活動,專家最推薦、最值得購買的國產小型車級距車款。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