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就是不想要,McLAREN堅持自己的造車理念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9/2018星期四)

SUV車款風潮的來襲,許多車廠為了迎合眾多消費者,將重心都放在這個車系的研發,近日號稱地表最速的SUV車款LAMBORGHINI Urus問世了,雖然是SUV車款,但保留的車廠侵略性的外型風格,也因為這款車的出現,位車廠帶來更多的收益,同樣是超跑車廠McLAREN卻有不一樣的想法,該車廠堅持他們的造車理念,也認為SUV既不具有運動性,也不實用。

回想一下在超跑世界裡開起SUV市場的PORSCHE,推出時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其他超跑車廠甚至是專門製造豪華車款的車廠,也跟上了這股風潮,跟進了相同的做法,連對於SUV車款一項很抗拒的義大利車廠FERRARI也正在考慮這項計畫,未來如果這項計畫實現了,推出的車款將會挑戰目前最快SUV車款Urus。

就算市場現階段的主要產品是SUV,但他們還是不向市場妥協,從這項產品的風潮開始,眾多媒體都在詢問車廠未來的產品動向,但顯然到了目前為止,他們始終沒有這方面的打算,也堅持自己的想法,也表示未來的產品研發,將會以運動、超級和終極模式來開發。

該車廠始終對於這股風潮,還是不想理會也沒有打算,但誰知道未來車廠是否會改口,說「SUV是一個完美的產品」這樣打破自己理念的說法,就像是超跑車廠FERRARI一樣,當時對這項產品說死,但還是做出符合市場的產品。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