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再次衝撞國產車,台灣福斯宣布全車款安全升級不加價、Golf GTI Performance同步發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2/2018星期四)

近年國產車的市占率一再萎縮,只因為多個中價位進口車品牌近年祭出高CP值和高安全規格的新車與親民化價格戰略,台灣消費者紛紛棄國產車而選擇進口車,福斯(VOLKSWAGEN)是改變此一市場生態的主要品牌之一。

去年福斯品牌在台灣銷售寫下歷史新高,2017年銷售成長34.7%。2018年除了導入產品力更強的新車,以及維持原來具競爭力的價格策略,更主打安全牌,台灣福斯汽車總裁Katy Tsang表示,根據長時間市調,發現台灣消費者對於安全配備的要求甚高,因此今年全部車款都導入MSB模組化安全駕駛系統,讓消費者以平價民化車價也能擁有豪華進口車才有的主動安全配備。

4月11日在台灣舉辦福斯之夜,發表MSB模組化安全駕駛系統,列為全品牌全車款標準配備,包含ACC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和含有AEB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內的AEB車前碰撞預警系統等,另外安全氣囊也涵蓋7到9顆,還有Park Assist自動停車輔助系統Rear Assist顯影式停車導引系統和Area View 360度環景顯示系統等。

安全升級,但車價不變,MSB讓車款CP值再向上提升,像是Sharan的MSB安全升級,市值至少超過10萬元,但車價不變。由此一策略可預料2018年VW車款將再會再吸引更強大的買氣。

而在福斯之夜,VW全品牌車款全員集合,其中更包括全新導入的Golf GTi Performance,以及2019年式小改款的Golf Sportsvan。另外還有熱銷的Golf全車系、Sharan、Touran、Tiguan和全新Polo等。

全新導入的Golf GTI Performance,外觀比售Golf GTI還多了專屬的19吋 Santiago鋁合金輪圈GTI Performance 專屬的紅色煞車卡鉗,而車身上也多馬GTI Performance暴風紅的車型字樣銘牌。另外,車內配備也有所升級,全車系標配DYNAUDIO Excite環繞音響,結合10聲道擴大機和9具揚聲器。

動力部分則是搭載特別調校過的2.0 T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匹配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馬力245hp,最大扭力37.8kgm,時速0到100加速僅需6.2秒。另配有專屬的前軸電子液壓式限滑差速器和動態齒比轉向輔助系統。安全配備則比照MSB的最高規格。建議售價154.8萬元。

另外,品牌之夜登場新年式Golf Sportsvan,外型做了小改,全車系標配LED遠近光燈,還ASF動態彎道輔助照明系統,208 TSI Highline Plus車型還配獨有的Sebring 18吋輪圈。內裝部分也導入新的MIB GEN2 Advance Tab鏡面觸控面板,結合Discover Pro 9.2吋多媒體觸控主機,內建中文化導航及自動更新圖資功能,中控還整合了手勢控制功能,而全車系也標配抗過敏原的雙區恆溫空調。

在動力部分也全數換上小排氣量高效低油耗動力,230 TSI車型配1.0升TSI三缸引擎,最大馬力110hp,最大扭力20.4kgm,280TSI Highline和Highline Plus車型配1.5升TSI EVO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匹配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馬力150hp,最大扭力25.5kgm。另280 TSIHighline Plus車型配有專屬的運動化懸吊系統。至於安全規格同樣也大幅升級,全車系售價99.8萬起。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