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勞斯萊斯 All New Ghost全面升級 經典改款現身台灣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0/2018星期二)

Rolls-Royce All New Ghost2018 年式車型於今日正式上市,經典改款新增一系列重要的改變,在外觀、車輛靜肅性和功能性上有了更進一步的提昇,讓Ghost 持續保有高度的競爭力並向旗艦Phantom看齊。


最受矚目的當屬輪廓更立體的車頭設計,水箱護罩框架前移之後,連接車側形成更有力的動感線條,讓車頭看起來具有獨特的風格,而深入的水箱護罩隔柵則象徵著力度與動感,讓整體造型更具有雕塑立體感。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則透過有力的平行線,精準連結兩側的崁入式頭燈。新的車身幾何設計凸顯了雙色烤漆的差異,全新設計的下氣霸讓對比的雙色烤漆可以從引擎蓋延續到水箱護罩,配上兩款全新21吋輪圈設計,令All New Ghost看起來比過去更為摩登,完整體現 Ghost 所代表的俐落與動感。

為令車主於車廂內的享受更臻至完美,從「世上最寧靜汽車」的新一代Phantom的車身隔音工程取材,重新檢視細節並精益求精,充份體現勞斯萊斯「將最好變得更好」的理念。All New Ghost在車門、後車廂蓋、和後車箱皆了隔音材質;以及在車窗和後擋風玻璃採用最新的雙層隔音玻璃,對車室內提供更優異的噪音抑制。這些新的改變讓車室內的乘坐品質有了大幅度的提昇,也凸顯了勞斯萊斯的在最小的細節中努力不懈追求完美的堅持,即便這些成果不是在視覺上的差異,而是在聽覺受上的提昇。

更寧靜的車廂則成為演繹勞斯萊斯最先進多媒體娛樂系統的完美舞台,而全新的功能介面讓車主可以輕易的控制車內所有的功能。新的後座娛樂系統讓前座乘員也能透過全新的使用者介面,透過連線功能同時支援後座乘客使用。最先進的 LED 背光顯示螢幕,並將尺寸提昇至10.2吋,解析度也拉高至1280 x 720,同時也移除光碟換片盒,改由後座的藍光播放器取代。同時也增加多國數位廣播功能與連接4G LTE標準天線的全新ATM組件(大幅提升數據傳輸表現)。目前後座的 AV 輸入孔位置,新增 USB 充電插座 (2.1 安培) 和 HDMI 輸入孔,影音系統則可支援三組搭載Kleer去噪音傳輸技術的無線耳機,並支援Miracast®無線同步功能,讓乘坐的時光不論是工作或娛樂都一樣享受。

至於更新後的多媒體介面,從車主的角度而言,在視覺和操作上都有大幅度的改善。從精美的顯示選單幕呈現的是全新的高科技多媒體系統和業界領先的操作介面,新的高解析螢幕和功能選單支援 APIX 通訊標準,讓車主可以更直覺的從歡慶女神旋鈕進行輸入。為進一步簡化操作難度,此系統現在可以直接透過一般對話進行語音操控,不再需要使用限定的語音指令,讓車主可以用更自然的對話進行語音操控。導航系統加入了即時交通資訊,締造輕鬆無比的駕乘體驗。

小細節也占了相當大的重要性,All New Ghost車款新增獨特的輪胎打氣孔蓋,蓋面以雙R 縮寫設計,讓輪框的外型更顯獨特。另外在油門踏板上也費盡心思,踏板表面以新的金屬拋光設計,不僅耐用度提昇也更顯高貴。

全新上市的Rolls-Royce All New Ghost建議售價為2049萬元起仍維持與17年式相同,並於4月10日於勞斯萊斯汽車台北及台中展示中心展出,歡迎來電預約賞車時間。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