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二輪大打電力戰,大廠KYMCO出招,Gogoro回擊推能源網路2.0與隨車充電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2/2018星期一)

就在幾天前,傳統機車大廠KYMCO推出了非常時尚而功能超強的Ionext智慧電動二輪車,同時搭配智慧電源網路,解決充電和續航力不足問題,這對Gogoro而言可說是重重一擊。Gorogo在2015年推出smartscooter,靠著時尚設計、互聯網與交換電池,重挫傳統機車廠,如今光陽KYMCO以其人之道回擊,來勢洶洶。3月30日Gogoro隨即推出GoCharger Mobile隨車電池充電器,與GoStation電池交換站並行,提供更便利、更多元的換電池與充電池雙選擇,並宣示將拓展服務版圖至全台灣。


在發表會之前,Gogoro先把他們對於環保所做出的貢獻,一一細說,從2015年發表至今,Gorogo累積超過六萬名車主,總行駛里程已超過兩億公里,電池交換次數也突破一千萬次。三年之內,Gogoro 能源網路已經擁有超過 520座 GoStation電池交換站,遍布台灣西半部,約一半機車騎士在方圓兩公里內即可找到一座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更有高達 74% 的機車騎士在五公里內可以順利交換電池。

一如往昔,Gogoro也找來了死忠粉絲一起取暖,還頒獎給一位23個月騎10萬公里的車主,送給他一台Gogoro 2 Delux Edition。目的是要說,Gogoro耐用,而且沒有外界說的那樣充電站不足,難以長途行駛。

最後壓軸由Gogoro 執行長陸學森做結論。他表示 Gogoro透過創新的智慧雙輪與能源補給系統,提供更乾淨、更智慧的選擇給更多的消費者,並協助人口稠密的都會轉型成智慧城市。

Gogoro無法環島,這次也解決了這被人垢病的缺點,會中宣布2019年第一季前進軍宜蘭、花蓮、台東,於台灣本島所有縣市,提供 Gogoro 的銷售、維修與能源網路服務。此外,去年815全台大停電,造成台灣重大的產業營運損失,全新的GoStation® 2.0 將擁有自主電力,若遇到類似的停電狀況,將不受影響,能自主維持48小時的營運。

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Gogoro正逐步改變城市的風貌,讓原本充滿廢氣的街道,變得更加乾淨與舒適,並改變大家使用交通工具的習慣。由此證明Gogoro 已被廣為接受;同時,我們也聆聽到東部廣大消費者的聲音,將廣納東部的合作夥伴一同加入Gogoro的服務體系。面對即將快速成長的電動機車市場,授權經銷夥伴無疑將成為 Gogoro 拓展銷售與維修服務的主要戰力。

最後重頭戲是發表GoCharger Mobile 隨車電池充電器,它適用於Gogoro 2 車系,只要有110V 插座,就能隨時隨地充電,充電6小時,即可增加 82% 的電池電量。Gogoro 能源網路提供快速方便的換電池及自由彈性的充電池兩種方式,車主只需每月訂購「電池服務方案」,不用購買電池,就可隨時取得健康、安全的智慧電池,且無需負擔昂貴的電池衰退汰換成本。另外,GoCharger Mobile 隨車電池充電器搭載完整的預設保護,確保使用過程中能夠在安全的溫度、電壓、電流範圍內運作,並透過雲端智慧偵測。只要車主的手機與 Smartscooter 慧雙輪保持連線,就能透過Gogoro App掌握充電狀態與剩餘充電時間。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