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onda Taiwan了不得!CR-V去年賣到翻,今年還要賣割草機、發電機、農耕機……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2/2018星期一)

大家可能在等待2018年,Honda Taiwan會拿出甚麼驚人的菜單,3月30日2018年新春記者會中,台灣本田(Honda Taiwan)要公布年度新策略,擺出的竟是割草機、農耕機、發電機、汎用的馬達等機具,難道台灣本田要賣這些? 當然是的!HONDA在1962年才開始製造汽車,1953年他們就生產製造動力產品。台灣HONDA今年成立動力事業部門,將開始進口這些動力商品。

根據台灣本田動力事業部門主管所說,這些動力機具其實和車主或一般民眾生活息息相關,除了農用或園藝用的動力機具,像是發電機,有多種規格,在天災時可以是供家庭備用電力,近年露營風氣盛行,這種小型可攜式發電機低噪音,也是露營休閒時必備的行頭。另外還有汎用型的馬達,這種小引擎可接上傳動系統,用途甚廣,像是Go-Kart卡丁車。而未來還會導入更多商品,像是小船的舷外機等。

Honda Taiwan董事長伊藤隆表示,Honda Taiwan今年成立15周年,四輪事業成立15年累計販售台數達到36萬台;而從重機起步的二輪事業,雖然成立只有3年,累計販售台數也已達4,700台。在售後服務部分, 15年來四輪的服務台數,累計達800萬台;二輪的服務台數,累計達3.2萬台。

對Honda Taiwan而言, 2018年將是更加充滿挑戰的ㄧ年。四輪部份在2017所有車款都已完戰力提升,今年將不會有全新車款推出,但會讓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防護科技逐一普及到各車型上,今年四輪的年販售目標40,000台,挑戰18%年成長率。二輪部份會再加擴大產品線的完整性。今年也會導入中古車原廠認証服務,2018年的年販目標3,200台的,挑戰30%年成長率。另外,從4月1日起,Honda Taiwan開始展開Power Product動力事業,將引進各種動力產品。

2017年第3季導入全新一代CR-V,並且加了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輔助系統,買氣爆增,迄今仍有千張訂待消化,Honda Taiwan已調整產線,將加速交車,另外,熱銷的跨界休旅HR-V,由於國外已發表年度改款新車,不過台灣要等到2019年初才會進行改款。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