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近20場商車研討會即將同步展開!TCCA台灣冷鏈等將共同演繹「智慧冷鏈運輸設備新趨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7/2018星期二)

2018商業車博覽會-智能商車研討會暨商車及耗品大展即將於4月12/15日於台中世貿舉行,其中4月12-13日更將於台中世貿一館三樓舉行多達近20場之智能商車研討會,為了因應物聯網下智慧冷鏈趨勢,於4月12日13:10-17:00將由商業車誌、台灣冷鏈協會主辦「智慧冷鏈運輸設備新趨勢」研討會,同時亦由邰利公司、研華科技與銳悌科技共同協辦。



請大家告訴大家,現在開始就可以在下面給他點下去就直接去報名!
報名請按此

這場研討會將特邀業界專家,就冷鏈運輸物聯網管理以及共享平台等等,如何藉由具備低耗能與高車載效率之方式來運作,且就商業車環保節能與智慧管理等主題,提供最新趨勢與解決方案,就是智能商業車研討會所強調-如何提升車隊管理20%、降低經營成本20%的最佳體現!

「智慧冷鏈運輸設備新趨勢」在趨勢方面,將由台灣冷鏈協會理事長程東和講演「台灣冷鏈的發展與挑戰」,接著由工研院服科中心組長陳慧娟講演「智慧冷鏈運輸新趨勢」;而因應今後物聯網與整體產業發展大勢之挑戰,還由TK大中華區總經理周超來講演「從高效節能的新冷媒到智慧車載」,銳悌科技經理楊文瑜講演「全程冷鏈物流風險管理方案」,台北合眾汽車總經理余政明講演「共享創價的運輸服務平台」,接著邰利公司總經理林建智講演關於「整體解決方案的冷鏈車廂」等主題。

接下來於15:10-16:20之間還將有「全球商用車隊智慧管理」主題,由研華科技智慧物流車隊事業群協理林威佐權勢如何「以工業物聯網看全球商用車市場與發展趨勢」,接著新科際董事長徐聖智將來談有關於「以商業電動車技術落實環保節能交通新未來」,另外康訓科技總經理藍明傳將在現場分享商用車車隊管理實績。

緊接著於16:20-16:50之間,研討會將舉行一場由產、官與協會同台之座談會,與會貴賓包括台灣冷鏈協會理事長程東和、工研院服科中心組長陳慧娟、研華科技智慧物流與車隊管理事業群協理林威佐、康訊科技總經理藍明傳、TK大中華區總經理周超、邰利公司副總經理陳昭男等共同就「智慧冷鏈運輸設備新趨勢」進行互動。

因應未來運輸產業面臨更大的挑戰,在智能商業車研討會中,將結合未來趨勢、智慧科技與物聯網、車輛節能環保等等主題來演繹,而對於商業車隊管理效能提升有著高度期待的頭家與企業用戶們,怎麼能夠錯過這個難得的好機會?請大家告訴大家,現在開始就可以在下面給他點下去就直接去報名!
報名請按此



 
台灣冷鏈協會理事長程東和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