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ris只看外觀?美規Corolla Hatchback給你全見版!今年就要來台叫戰眾家掀背對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6/2018星期一)

相信台灣的消費者對於TOYOTA這個品牌並不陌生,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該車廠發表了全新的Auris這個新車款,這款車的魅力不只是符合現代人對於美學的要求,同時也有先進的科技成分在這新車款上,這款車也將在今年台灣第四季的消費者見面,它到底有甚麼特別之處呢?就讓我們帶您瞧瞧吧!

 
稍早於2018日內瓦車首發的全新一代歐規Auris Hybrid。
 
在介紹之前,要先跟各位讀者們提到該品牌現在最出名的TNGA全球模組化底盤,同平台車型將使用大量的通用化零部件,將最初通用比例為20%至30%,最終達到70%甚至80%,目前使用該平台的車輛包括全新一代Camry、Prius、PHV、Auris、C-HR、全新RAV 4等近10款車型,對於車廠而言,這個全新的底盤不只是成本上的考量,更是考驗車廠的造車技術。該車也將要在美國市場販售,但並不會使用同一個名字,在美國市場該車會以Hatchback來命名,但台灣市場還是會與歐洲一樣以Auris命名,

而日前率先公布的美規版本可以看出與在2018日內瓦車展僅以外觀亮相的Auris,在細節上有些許不同,像是頭燈組合與前保桿與氣壩的造型修飾等處,但內裝格局大致上八九不離十,這也是為何我們這樣重視Corolla Hatchback的原因,而美規車型首批曝光的定裝照,則可以看出目前並未如Auris Hubrid一般採用雙色車身塗裝配置,但未來是否可能增加則依舊未定。

和泰車之所以計畫今年引進歐規Auris,不外乎就是要搶攻五門掀背車市場,在台灣同類型的熱門車款像是Tiida、Mazda3、FocusGolf,與其他進爭對手來說,該車Auris的外型,可以說是打破以前車廠中規中矩的觀念,誇張的車頭進氣壩和俐落的燈組設計,讓該車整體看來是越來越年輕。

Corolla Hatchback內裝則是走簡約的風格,操作介面也盡可能減少了傳統按鍵的數量,且上現代的潮流,除了空調之外,其他功能全部都整合致中間的多8吋的觸控螢幕,同時也支援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智慧型手機連結作業系統。

這次該車搭載的動力在歐美市場共有四種選選擇本,歐規為汽油1.2L渦輪、1.8L和2.0L油電混和系統,美規僅有2.0L汽油四缸自然進氣燃油直噴引擎,目前原廠尚未公布最大動力輸出,變速箱有CVT與六速手排選項,其中CVT變速箱具有模擬十速的功能,在方向盤的後方還有便利的換檔撥片,讓車主在行駛中享受更多的駕馭樂趣,另外在這次還搭載了TSS 2.0主動安全系統,整合了全速域ACC、主動煞停、車道偏移警示、車道維持等功能。

如有相關最新訊息,我們將持續為您關注!

 
可以看出美規Corolla Hatchback採用時下流行的懸浮式儀表總成設計概念,中控台上方的液晶螢幕成為主要視覺亮點,預計未來新一代Corolla房車差異也不會太大。
 
 
Corolla Hatchback中船位置可見新一代設計格,而且也全數改採電子手煞車操作介面。
 
 
美規Corolla Hatchback雙前座椅採用支撐度與造型均優的整體式設計,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