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實在太像了!澳洲樂高達人打造一比一第八代Camry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3/2018星期五)

也許您對樂高積木這個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走在賣場看到有新的主題,巴不得吵著父母要買的感覺,相信是喜愛樂高積木朋友們最特別的童年回憶,先前就有一位美國朋友花了20個月的時間,耗資66萬台幣打造屬於自己的樂高汽車,雖然是積木但是他卻是可動的,該車利用氣動引擎最高時速可以達到30公里,這項創舉震驚車壇,也讓更多的朋友想嘗試類似的作品。

澳洲也有一位樂高積木的狂人,這位達人是全球受到樂高公司認證的14未達人中有著《積木人》稱號Ryan McNaught所創作的作品,這位達人是低一次與TOYOTA合作,打造出與旗下第八代Camry車款相同的一比一模型,雖然沒有像美國那位朋友使用氣動引擎或是放置與實車相同的汽油引擎,但就外型來說這台積木車的外型與實車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該車的內裝不會與實車相同,但當您遠看這台車時,也許會誤以為是石車也說不定,不只是在車頭的組裝與實車是一樣的,在車尾的名牌這位狂人也做得相當精細,如果您仔細看的話,就連車輪也是用樂高做成的。

這項浩大的工程耗時了八個星期,900多小時才完成,雖然是積木,但是該車卻重達兩噸,比實車種了400公斤而且比實車的組裝工時還要長了40倍,這位達人對於樂高積木的狂熱可以說是無人能及。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