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7車市優等生其實是SUZUKI,銷售破萬成長60%以上,2018還有好菜上桌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9/2018星期一)

如果考你一題:2017年台灣新車市場銷售成長表現最亮眼的是哪個品牌?你可能會猜錯。答案是SUZUKI!去年在SUZUKI四大新車強勢登場之後,品牌買氣暴增,讓SUZUKI拿下台灣車市進口車成長的第1名,年成長60%以上,相較於前年成長更超過了161%。

台灣SUZUKI(SUZUKI TAIWAN)去年引進4款全新進口小型車,包括Baleno、Ignis、Swift和SX4,四款各有不同定位、特色與功能,產品擁有時尚運動的造型,再加上豐富的配備,還有安全規格優於許多國產同級車,因此吸引強大的買氣。台灣SUZUKI在3月16日舉行的新春記者會中宣布去年的銷售數字,2017品牌全年銷售量達到10183輛,而去年是6334輛,前年是5555輛,2017年可說是呈現爆發性的成長。

台灣SUZUKI金鈴汽車董事長鈴木忠臣(Tadaomi Suzuki)表示,由於環保法規要求,SUZUKI旗下的小型商用車Super Carry和Jimny小休旅將退出台灣市場預估會減少銷售量達3千台,不過由於SUZUKI四款年度新車產品力夠強,銷售熱度仍在,因此2018年全年銷售目標仍上看9200台。

事實上,根據台灣SUZUKI行銷部門主管的分析,今年一月以來買氣仍不斷上升,至3月累計銷售數據已接近3000台,接下來是4到6月是旺月,因此上半年就有可能達到5千台水準,全年購車主要買氣集中在下半年,因此今年到達到1萬台是有機會的,甚至還是有可能接近2017年的水準。

鈴木忠臣也宣布2018年SUZUKI將導入的重點新車,將是具有強烈運動風的Swift Sport,預計第3季導入,這台車採用品牌全新的SUZUKI HEARTECT底盤結構,小車也有大空間,同時搭載新世代Boosterjet缸內直渦輪增壓引擎,具有高效節能與強大動力輸出特色,還有穩定靈敏的操控。而現有車款今年也會依不同買家訴求,推出特仕版本。

鈴木忠臣表示,SUZUKI今後每一年都會推出一款全新或改款的新車。Jimny和Super Carry也會很快推出後繼車款。至於目前全球各車廠都在加速電動車等新能源車的開發,未來SUZUKI也會在適當時機導入相關新能源車款。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