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夢想不再遙遠!MASERATI與歐洲設計公司合作設計木製玩具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6/2018星期五)

也許在年幼時的您已經對汽車這項產品十分熱愛,為了得到自己中意品牌的相關產品,還會不惜任何代價都必須要得到它,就像車廠時有時推出限定車款一樣,但這款車雖然不是限量,但是只要是喜愛這個品牌的朋友或是收藏汽車模型的您一定會很想得到它。

義大利超跑車廠MASERATI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車廠,對於喜愛該品牌的您來說,也許該車廠生產的其中一款車就是您的夢想車款,但超跑的價格一直是非常昂貴的,也許這款車的出現是您圓夢的起點,車廠將推出木製MASERATI的玩具車款。

這項產品是與歐洲知名設計公司Playsam Design合作的產品,但基於玩具的設計,外型沒有像實車具有侵略性的外觀,反而是以可愛圓潤的造型來呈現,雖然這個玩具的設計反映出該公司Playsam Design的簡約設計,卻保留該車廠MASERATI的車款造型,可以說是完美的組合。

這項產品的材質是以木材來製造,想必在價錢上會以稍高的價錢來販售,但跟時車相比還是便宜很多,雖然目前原廠沒有公佈正確售價,但以設計公司Playsam Design的產品售價來推估,有可能會以300-400美元的價格來販售,這項產品對於超跑車迷來說可能只是一個玩具,但對於其他朋友來說,這樣項產品會是一個圓夢的最佳方式。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