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商業車智能研討會:永續運輸Sustainable Transport by SCANIA Taiwan趕快來報名!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5/2018星期四)

商業車隊的經營不僅只是賺錢這麼簡單而已,除了扮演了支撐經濟發展重要的關鍵角色以外,在今後的世界,運輸業更如何促成永續發展才是可長可久的目標,在本屆2018商業車研討會上,SCANIA Taiwan將以「永續運輸Sustainable Transport」為主題,將於4月13日10:00-12:00在台中世貿展覽館一館301會議室舉行研討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做為全球運輸領導品牌之一,SCANIA總裁兼執行長Hendrik Henriksson指出,SCANIA除了在運輸業界的領導地位以外,更將致力於帶領全品牌建立一個永續發展的運輸系統,唯有如此才能夠重新定義運輸業的角色。

而運輸業的全球趨勢,可以說受到包括氣候變遷、人口成長、都市化、數位化、新興市場發展、能源取得、透明度與問責性等多重因素影響,未來更將對於整個業界發展產生更多不可逆的影響,包括從化石燃料到替代燃料、自動化運作、車聯系統技術、道路安全、有效的使用能源、地區排放標準等等

而SCANIA對於「永續運輸Sustainable Transport」,認為做對的事更要比把事情做對更重要,其中包括三大主題:如何提升能源效率、推動替代燃料與電動化、發展智慧與安全運輸等等,更關係到未來運輸業在世界所扮演的關鍵角色,當然就在全球經營多年的豐富經驗,SCANIA Taiwan亦將針對國內環境可行性評估等等提出其看法,包括如何提升20%運量、減少道路擁塞、解決駕駛不足問題等等,更希望在絕大多道路設施不需修改、的情況下,希望可以提出更多樣化的有效解決方案。

想要知道SCANIA如何在全球各地做到,並且可以讓國內的運輸頭家也做到嗎?別忘了我們在2018商業車智能研討會上見!報名請按此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