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BARU公布2018十全十美新戰略:Eyesight普及各車系,全新Forester第3季登台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7/2018星期三)

2017年許多平民化進口車品牌,搶走不少國產車的市占,因為這些進口車挾著進口優勢,再加上配備與安全規格都遠高於國產車,車價和國產車相去不遠,因此創造了高CP值,讓許多消費者棄國產而選進口,SUBARU正是搶走國產車市占的強勢品牌之一。3月6日SUBARU舉行新春記者會,公布2018的市場戰略,除有重量級新車導入,最膾炙人口的主動安全科技Eyesight智能安全輔助系統,將普及到SUBARU各車系。

SUBARU於2017年再在台灣市場交出漂亮的成績戰,2017年全年在台銷售總量達到7868輛,相較於2016年7868輛,小幅成長,事實上去年車市買氣有一點低迷,SUBARU仍有成長著實不易,而且這也是該品牌在台灣連續9年正成長,同時也讓台灣成為SUBARU在全世界的第6大市場,次於中國,且超越德國。

儘管去年車市買氣有一點低迷,但因為SUBARU總代理意美汽車在第四季導入網友和車迷烈討論的Eyesight主動安全輔助系統,配置在Impreza、Legacy、XV、Outback和Levorg五個車系之上,吸引強大買氣,其中Impreza Outback車系,買家選擇有Eyesight配備的車型,比了9成。

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方淑霞表示,今年Eyesight將全面普及到各個車系,除了前三款已搭載Eyesight的車系之外,接下來WRX也會配備Eyesight。

事實上過去SUBARU因為BOXER水平對臥引擎、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兩大科技,吸引了許多科技新貴成為SUBARU的車主,這些技術本位且務實的買家深知兩大科技的價值,而現在除了BOXER水平對臥引擎、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SUBARU還新增可創造更大乘坐空間的SGP全球模組化底盤,以及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建構成四大核心科技,特別是Eyesight的功能和那些數百萬進口車的主動安全輔助系統相比,功能有過之而無不及。

意美汽車也在年初台北車展,特別於場外開闢體驗場讓民眾親自體驗Eyesight,反應熱烈,許多人試完車隨即下訂。事實上,經過AutoNet的實測,我們也發現Eyesight的作動相當靈敏,它的全彩雙攝像鏡頭,結合快速精準的運算識別系統,能精準偵測顏色、距離、移動或靜止物體,清楚辨別行人、腳踏車、車輛等障礙物,適時啟動防護機制。而且該系統有許多防呆的機制,像是自動煞停系統,在前車離去時會及時警示,提醒車主。因此Eyesight今年全面導入台灣市場,將有助於SUBARU的銷售再提升,2018年可望讓SUBARU再創造連續10年成長。

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方淑霞也表示,2018 年SUBARU在台灣除了現有車型的小改款,另有一些重點新車,包括將可吸引更多年輕入門買家、搭載2.0升的Levorg ;另外還有在台灣一直十分熱銷的Forester,全新世代車款將會領先全世界大多數市場在第一時間導入台灣,兩車款預計都將在第3季導入。

按市場預測,SUBARU前年發表的概念車Viziv Future Concept正是全新5代Forester的雛型,以其更時尚而有動感的造型,可見未來Forester的賣相必然大好,Forester預定今年第3季全球首發。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