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新店區綠湖公園2月24日正式開工 裕隆集團守護7,318坪城市綠肺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7/2018星期二)

由裕隆集團發起的公園改造計畫,歷經2017年7月18日舉辦全民命名票選以及10月25日命名頒獎典禮後,終於在2018年2月24 日盛大開工。裕隆集團為實踐在地宜居、打造生態城市、落實企業責任,特由裕隆汽車擔綱永久認養的守護者,並採用票選冠軍的「綠湖公園」作爲改造起點。


綠湖公園劃分為公一、公二兩區域,面積合計7,318坪,原有規劃純粹提供民眾遊憩,生態效果並不顯著,經重新檢視後,裕隆集團認為這座公園有條件提升、也有機會向「紐約中央公園」、「倫敦海德公園」等範例看齊,因為三者具備兩大共同點:(1)創造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互動(2)成就人與生物的友善體驗。

公一與公二各自提供生態與生活的場景:豐富的遊憩空間、物種的孕育居所,有湖泊、有水景、有廣場、有生活的文化與人群的交流⋯這些優勢的集結,讓公一與公二宛若「紐約中央公園」、「倫敦海德公園」的精華縮影,精彩可期。此次改造工程將從公二進行,公一湖區則先提供民眾使用,待前者完工後再著手後續進程,整體計劃預計二年。為讓公園等級與國際比肩,裕隆集團力邀大唐御園景觀(股)公司攜手改建,從監造到工程皆能提供完善把關。

裕隆集團期盼:透過綠湖公園的改造,讓民眾擁有更豐富的生活體驗,同時也為動植物創造友善的棲息環境。裕隆集團亦將秉持嚴謹態度,珍惜民眾的託付,和萬物共享生態永續的美好。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