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商業車博覽會-商車智能研討會暨車輛及耗品大展」廠商說明會圓滿進行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5/2018星期一)

為了台灣第一次舉行的商業車博覽會,「2018商業車博覽會-商車智能研討會暨車輛及耗品大展」主辦單位特於日前於台北YWCA首度舉行廠商說明會,也為這項大展進入緊鑼密鼓階段正式揭開序幕,而在首度前來參加廠商說明會的業者,也於本會獲得迄今為止各項最翔實的訊息與相關資訊。

 
商業車誌發行人張玉穎於說明會致詞並且介紹大展各項重要資訊與相關規劃。
 
為使有史以來首度於國內舉行的商車大展圓滿進行,主辦單位特地舉行廠商說明會,而更邀請各參展廠商與會,並且真大展各項相關規劃與配置,進行首度公開翔實的說明與規劃,除了大展將首度讓各大商業車品牌歡聚一堂之外,特地也針對運輸頭家與企業用戶等等,規劃多樣化且十分具有參考價值的研討會與論壇(4月12-13日),此一部分在完成規劃之後,將率先於「2018商業車博覽會-商車智能研討會暨車輛及耗品大展」官網(expo.cvn.com.tw)正式開放各界報名。

為了讓台灣商業車壇第一次舉行這樣盛大的活動吸引各界運輸頭家,主辦單位亦將規劃許多廣宣計畫與好康大抽獎等等,保證到時候除了獲得滿滿的商業車與相關資訊之外,還會有更多的驚喜可以帶回家。

「2018商業車博覽會-商車智能研討會暨車輛及耗品大展」主辦單位表示,接下來將於3月16日於台北世貿中心舉行展前記者會,希望各界能夠共襄盛舉,讓台灣車壇這破天荒首度舉辦、令人期待的商業車盛會能夠更具意義,也為台灣商業車壇今後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