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北京車展搶先報:LUXGEN全新概念車預告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2/02/2018星期五)

車輛電動化以及自動化可說是當前各家車廠最重要的兩大課題之一,為此,LUXGEN在推出U5車型後,趁著這股銷售氣勢對外表示將會於今次的北京車展上推出全新概念車,而根據其釋出的最新預告圖中,其面相未來的嶄新的概念相信將帶給車迷們全新科技體驗。

從此次車廠所釋出的預告圖中,為了提升車輛的科技質感,車廠特別為新車採用了細緻的一字型車頭燈造型,這也讓其LED頭燈顯得更具俐落質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並未採用過去傳統的開口式進氣格柵的設計,而這或許是作為純電車型的象徵也說不一定。此外,車廠也巧妙地於車身搭載了發光效果,可說是大幅強化車輛整體的科幻風格。

雖然駕駛座於預告圖中僅顯示一角,不過我們仍能看出類似飛機操作桿的前衛設計,相信屆時我們將能在今次的北京車展上充分欣賞到座艙內部的科技觸感。

根據目前LUXGEN所強調的科技與環保的新概念,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後續的產品規劃,不過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消息,此一外型概念將有望搭載於U5 SUV電動車與全新銳3等車型。讀者若有興趣的話,不妨留意我們針對今年北京車展所作的後續報導。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