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ONDA 跨界休旅HR-V日本小改款2月15日發表,裡外與安全都有新格局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6/2018星期五)

日本本田汽車(HONDA)今日在官網上發布訊息,旗下的小型跨界休旅車Vezel,亦即台灣場的HR-V,將在2月中旬推出小改款。它的外觀和內裝都有不小的變動,更將安全規格升級,品牌的主動安全輔助科技Honda Sensing列為全車系標配,可惜的是台灣本田表示,台灣HR-V改款時間可能要等到2019年。

Honda Vezel小改款,外型有顯著的變化,和台灣現役車型相較,它有更強烈的科技感,同樣是飛翼造型的水箱護罩,但結合了黑色的飾板,另外黑色橫柵也換上則是換上蜂巢式網格,前氣壩也有不同的設計,同時也改採蜂巢式網格,並有新的霧燈設計,車頭造型也略有不同。車側部分也有全新設計雙色切削鋁圈。車室的部分則強調質感與舒適感的提升,另外一些面板改用拋光式設計。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採用Sport Hybrid油電系統,做了性能的調校,另配上i-DCD智慧型雙離合器驅動系統(Intelligent Dual Clutch Drive),以提升加速的流暢與線性。當然最重要的變革是將品牌自主開發結合毫米波雷達與單眼攝影機監控功能的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未來台灣改款或有可能也將此配備納入標配。

Vezel於2013年12月在日本推出,多年來一直是日本本土銷售最佳的SUV車款之一,迄今累計銷售量已達30.8萬輛。而去HONDA在台灣,全年銷售34071台,年成長24.5%,市占 7.7%,占台灣銷售排行第 4,主要功臣是賣到缺車,還有上千張訂尚未消化的全新CR-V之外,HR-V也是功不可沒,去年全年銷售台達到13399台。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