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實踐品牌賽道精神,台灣奧迪組AUDI SPORT性能車隊贊助台北渣打馬拉松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5/2018星期四)

台灣奧迪已宣告2018是AUDI SPORT之年,今年AUDI開春除引進AUDI SPORT性能品牌一系列運動化車款,在2018台北車展中亮相之外,今年也將與台中麗寶賽車場合作,成立駕馭體驗中心,組成專業車隊和教練團,指導車主和潛在買家如何性能駕馭,體驗AUDI性能車的科技奧祕。配合今年品牌主題,並實踐「忠於賽道本色」品牌精神,台灣奧迪特贊助2018年一年之始的運動盛會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賽,並組成車隊,為現場跑者及陪跑員加油打氣。

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將於1月28日起跑,事實上,2017年AUDI就已是這項馬拉松賽的贊助車廠,台灣奧迪今年仍組成車隊贊助比賽,今年特別組成AUDI SPORT性能車隊,將以品牌AUDI SPORT旗下旗艦超跑R8領軍,帶領RS 6 Avant、RS 5 Coupé、SQ7、TTS及跨界休旅Audi Q2一同展現在世人面前,在今日賽前記者會中,一台水泥灰特殊塗裝的RS 6 Performance性能跑旅搶先曝光。

AUDI SPORT旗艦超跑 R8今年一如往年,仍將是比賽領跑車,而Audi Q2則擔任今年的計時車,鄉其餘車隊車款,包括最大馬力605hp的頂級高性能休旅車 Audi RS 6 Avant;另有搭載最大馬力310hp的小鋼砲Audi TTS,再加上本月初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中正式發表,搭載2.9 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最大達443hp的雙門跑車Audi RS 5 Coupé,以及車壇首具搭載EPC 電子增壓技術 x V8 TDI柴油動力的豪華性能跑旅Audi SQ7。

台灣奧迪行銷處長陳百鈞表示,AUDI四環品牌今年持續深耕台灣在地運動賽事,以AUDI SPORT之名,秉持對賽事的熱情支持,今年將在終點站特設充滿賽道氛圍的布置及專屬能量補給站,將「忠於賽道本色」的品牌精神傳遞給每一位參加者。現場還備有小禮物以及拍照打卡的可愛小物送給選手。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