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原廠掛保證!全新世代SUBARU Forester將於八月在國內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6/2018星期二)
 
SUBARU意美汽車集團所屬陳唱集團董事總經理 陳駿鴻 先生於新加坡車展上隆重發表隆重發表全新超凡旗艦休旅OUTBACK。
 

在國內市場,現行Foester自2013年發售以來,不但成為SUBARU品牌在台灣市場最重要的銷售主力,也成為2017年締造全年新車掛牌7872輛與年成長3.1%的重要戰將,身為全球戰略SUV主力產品,即將於第二季發表的全新世代車系中,因為台灣不但是SUBARU全球第六大單一市場(2016年正式超越德國!),搭配2018年正式成為品牌主訴求的EyeSight智能駕駛輔助系統與「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底盤」,亦將成為主力,而在我們於新加坡專訪SUBARU原廠同時,也獲得證實新車確定將於八月份於國內發表!

SUBARU總經理藤貫哲朗(右)與SUBARU全球行銷總監庄司仁也(左)接受國內媒體專訪表示,EyeSight將成為今後推展重點,而2021年亦將推出以SGP平台打造之新能源車款。


2015東京車展首發之VIZIV Future Concept '2015確定成為全新一代SUBARU Forester的設計藍本。


全新一代Forester不但已經證實將於八月於國內發表,而且也將採用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具備所有新世代家族科技與先端配置的優點。


在上週舉行的2018新加坡國際車展會場,領先於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成為品牌主要訴求的Eyesight,同時在該國際車展也成為新加坡當地市場主打訴求之外,國內媒體亦藉由專訪原廠高層與總代理意美集團,證實第二季Forester將在國內發表的官方訊息,而意美汽車集團所屬陳唱集團董事總經理陳駿鴻指出,台灣身為該集團代理九大市場中最大的單一市場,不但具備相當重要的地位,而且也成為區域市場中的高成長代表,而Eyesight也選擇台灣作為該集團代理第一個發表上市的海外市場,也充分展現了今後以高價值推展Eyesight智能駕駛輔助系統的主要訴求。
現行Forester不但成為SUBARU在國內市場銷售最大宗產品,在今年順利完售之後原廠亦已經準備好全新世代車系量產,最快第二季就會量產並於八月導入國內市場銷售。


而SUBARU全球行銷總監庄司仁也同時在媒體專訪中表示,台灣是SUBARU全球第六大單一市場,針對個別市場對於科技配置與需求的差異性,除持續推展包括「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底盤」打造的全新世代產品之外,在現行Forester完成世代交替之後,全新一代車系亦將以2015東京車展發表之概念車VIZIV Future Concept '2015為發展藍本,且結合新世代全方位品牌優勢,也將選擇於八月份正式於台灣發表供國內市場銷售之全新一代Forester。
在本屆2018新加坡國際車展會場,SUBARU主要展示新車多數均以EyeSight為主要訴求。


除了在新加坡車展發表新車外,意美集團亦於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單那美拉渡輪碼頭)舉行媒體試駕實地體驗新世代XV與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


SUBARU原廠技術人員表示,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不但已經歷經接近20年的發展進化,量產前更經過累積超過60萬公里的實際測試。


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方淑霞表示,在2017年SUBARU品牌不但達成在國內總市場1.8%的市場佔有率,也締造了比前一年新車掛牌成長1.3%的成績,在去年底率先以最高性價比提供國內消費者選購搭載EyeSight智能駕駛輔助系統之新車,不但將進一步擴大消費者對於SUABRU的品牌認同,而且也將吸引更多重視先進駕駛輔助科技的消費族群,加上全新Forester即將於八月份於國內發表上市,這款品牌最重要銷售主力的SUV車款全新換代,亦將為今年度全品牌銷售成長挹注重要的成長能量。
2018新加坡國際車展會場,也提供現場觀眾體驗Russ Swift極限飄移秀。


關於2017洛杉磯北美車展所首發之Ascent大型運動休旅旗艦,SUBARU全球行銷總監庄司仁也接受國內媒體專訪時表示,由於該車款初期均由美國廠主力供應北美市場為主,若台灣市場對於這類車款也擁有高度興趣與完成適當的市場評估之後,亦不排除導入的可能性,但同時也應該考量到這類車款本身與台灣市場環境的連結與適應性等等條件,再與意美集團磋商最佳方案之後,一定會對台灣市場提供最佳化的產品戰略佈局。

SUBARU全球行銷總監庄司仁也表示,剛剛在2017洛杉磯車展發表的Ascent全新大型運動休旅旗艦,初期主要以北美市場需求為主,依照目前美國廠產能設定,至少今年不可能導入台灣市場。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