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Gogoro 宣布進入通路元年!超過百家銷售與維修服務中心將全力提供服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3/2018星期三)

隨著消費者對於電動車輛的需求快速成長,繼單月銷售創下 7.7 % 市佔率的歷史新高後,Gogoro 今日(2)宣布全台總掛牌數到達 50,000 輛,代表電動機車已成為機車族購車的首選之一。近來世界各國積極推廣電動車輛,台灣政府也正式宣告 2035 年新售機車全面電動化,在此趨勢與政策推動下,Gogoro 預期電動機車市場將有爆發性的成長,宣告 2018 年走入「通路元年」,除直營通路外也將大舉發動授權經銷機制,廣納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通路體系,預計年底前將有超過一百家的銷售據點與維修服務中心,數量有望超過目前的三倍,全力提供全台 Gogoro 車主更完善、更即時的服務。

Gogoro 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在短短的兩年半之內,Gogoro 擁有超過50,000名車主,電池交換站到達 500 座,總騎乘里程數超越1億5,000 萬公里,證明了 Gogoro 已成功走入大眾生活。面對快速成長的車輛數量,授權經銷夥伴將成為 Gogoro 拓展銷售與維修服務的主要戰力,我們將廣納合作夥伴加入 Gogoro 的通路體系。」

除原有的直營通路以外,Gogoro 積極對外募集通路夥伴,目標 2018 年全台將達 100 多家銷售據點與維修服務中心,其中上半年就預計開出近 30 家,包含台北市士林區;新北市中和區、板橋區、新莊區、三重區;桃園市蘆竹區、中壢區、龍潭區、平鎮區、大溪區;新竹市市區、竹東鎮;台中南區、太平區、沙鹿區、潭子區;台南市東區、安南區、仁德區、新營區;高雄市前鎮區、楠梓區、鼓山區、苓雅區、小港區、三民區、仁武區、大寮區、岡山區。Gogoro 誠摯邀請懷抱相同理念的夥伴們加入 Gogoro 授權經銷體系,相關資訊請參閱:http://events.gogoro.com/go-partner

Gogoro 的第50,000名車主於去年 12 月底誕生,來自新竹、從事業務工作的 Emily 表示:「很開心成為 Gogoro 的第50,000名車主,參與這個重要的里程碑。Gogoro 2 系列很好騎、又適合雙載,是在都市中移動的必備工具,也適合情侶或小夫妻在像新竹這樣的城市輕旅行。加上一直對於 Gogoro 的品牌印象很好,包含高設計感的外型、彈性的電池月費方案以及防盜功能,就決定成為 Gogoro 的一份子了!」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