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報導 : SUBARU全新OUTBACK & LEGACY配置「EYESIGHT系統」成為車展焦點
AUTONET記者:HAN(01/02/2018星期二)

「2018世界新車大展」今日(2017年12月29日)正式揭開序幕,與此同時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率先傳來捷報,除了11月份締造出1,059輛史上最佳單月銷售紀錄,12月持續維持暢旺的銷售氣勢,達成連續九年銷售正成長的目標!

而SUBARU品牌也在本屆車展斥資打造原廠國際車展規模的專屬展區,壯盛可觀的展演陣容包括:代表品牌未來科技的「VIZIV FUTURE CONCEPT」新世代休旅概念車坐鎮展區,帶領SUBARU全車系磅礡亮相之外,更盛大發表日前剛榮獲IIHS最高安全首選肯定的全新超凡旗艦休旅OUTBACK與運動旗艦房車LEGACY;同時,「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也於車展中正式亮相,同步宣布將EYESIGHT系統搭載於全新OUTBACK & LEGACY,以及XV、LEVORG、IMPREZA等車款上,給予車主及家人最高規格的安全防護。除此之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不僅在展區內精心規劃「SUBARU 核心安全科技體驗館」,完整呈現SUBARU四大核心科技-「BOXER水平對臥引擎」、「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SGP全球模組化底盤」、「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獨步全球的安全造車工藝,車展期間更在戶外的南港展覽館C3停車場,以業界首創之姿精心擘劃「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消費者試駕體驗活動,場館內外一系列精彩絕倫的展演內容,勢必將讓車迷們充分體驗到SUBARU傲視車壇的品牌魅力,成為今年車展最不容錯過的必看展區!

今日展區最大亮點莫過於超凡旗艦休旅OUTBACK與運動旗艦房車LEGACY盛大發表,這兩輛品牌頂級旗艦車款,由亞洲超模、意美汽車集團品牌大使Natalie Pickles和凱渥名模-凃佳宜、林冠余與金鍾玉所帶來最吸晴車模展演內容璀璨登場,並以驚喜超值上市價格,加上令人著迷的運動化外觀設計,成功閃耀展區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此次OUTBACK與LEGACY改款,雙雙配置SUBARU「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以一次到位最高規格的安全防護,匹配品牌最頂級的旗艦車款。而這套SUBARU引以為傲的「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更匯聚了六大安全輔助科技於一身,系統功能包含:

1.「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 PCB」(Pre-Collision Braking System):面對前方車輛突然停止或突如其來的行人,如果與前方車輛速差小於50km/h或與前方行人速差小於35km/h,SUBARU EyeSight車輛將完全煞停,避免碰撞事故發生。

2.「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ACC」(Adaptive Cruise Control):以等同於全速域0-200km/h行駛作動,並依照駕駛者設定速度自動維持適當的速度及距離跟隨前車行駛(30-180km/h為可設定速域區間),降低塞車及長途駕駛所帶來的疲勞。

3.「預防碰撞油門控制系統 PCTM」 (Pre-Collision Throttle Management):能有效的抑制動力輸出並發出警告,給予駕駛者額外的反應時間,預防因誤踩油門或換檔錯誤所導致的暴衝意外。

4.「前車駛離警示系統 LVSA」(Lead Vehicle Start Alert):停等號誌時,當前車已駛離,若車輛仍保持靜止,EyeSight會提醒駕駛跟上車流,避免駕駛者因分心未及時跟上車流的狀況發生。

5.「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DW」 (Lane Departure Warning):為避免因疲憊駕駛而偏離車道的危險情況發生,透過雙攝像鏡頭如同鷹眼般銳利的車道線辨識,在時速超過50km/h時啟動,偵測車輛是否偏離車道並發出聲響及亮燈提醒駕駛注意。

6.「車道偏擺警示系統 LSW」 (Lane Sway Warning):當車輛速度超過60km/h且在車道內S形飄移行駛時,立即發出聲響及亮燈提醒駕駛集中注意力並修正方向盤,確保車輛穩當平順的行駛於車道標線內,安全的迎接每趟精彩旅程!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