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報導 : LUXGEN U5 EV+展示一鍵停車技術
AUTONET記者:HAN(01/02/2018星期二)

2018年台北車展於12月29日起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隆重開展。身為台灣唯一的汽車自主品牌,LUXGEN傾聽消費者的聲音,並落實在產品上,滿足消費者用車的需求。


為了因應台灣日趨嚴重PM2.5及環境汙染,在節能減碳的大趨勢下,LUXGEN自主研發的U5 EV+電動車於世界新車大展中亮相,總經理蔡文榮更親自展演一鍵式的自動停車技術!U5 EV+以科技時尚外型、純淨動力表現,吸引全場目光。搭載最先進的APS智能全自動停車系統、創新的電力回充系統,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用車體驗。U5 EV+的驅動馬達及機電控制模組關鍵零組件採用與Tesla相同之供應商,0~100km/h加速能在8.9秒內完成,於滿電情況下續航力可達304km,可支援AC/DC充電,藉由直流快充,僅需50分鐘即可有80%的電力,在續航力與電動車充電時間上大幅躍進,將在未來帶給消費者迥異於燃油車的駕駛體驗。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