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車展首創「Mercedes-Benz Future Talks未來論壇」! 一同探索移動科技大未來!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7/2017星期三)

秉持「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理念,台灣賓士打破既往展演形式,於 【2018世界新車大展】首創趨勢論壇【Mercedes-Benz Future Talks未來論壇】系列講座,邀請各領域菁英及意見領袖前來探討創新科技與未來智能;呼應「Mercedes-Benz Mobility of the Future 前進 未來」之展演主軸,緊扣戴姆勒全球發展策略「C.A.S.E.」,台灣賓士將引領台灣與世界同步、開闊國際視野,讓車迷朋友能深入探索未來移動的趨勢與脈動。

Mercedes-Benz 以「Mobility of the Future 前進.未來」為主軸,於2018世界新車大展中展現汽車科技未來發展方向,演繹人類明日生活的雛型。由此願景出發,於2018年1月3日到1月5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台灣賓士與商業周刊以及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攜手合作,聯合舉辦【Mercedes-Benz Future Talks未來論壇】。聚集了多名在創新、創業與科技領域具有影響力的意見領袖進行最具創新能量的未來對話,一同討論移動新可能,讓民眾零距離互動,了解最即時的未來移動新文明。

Mercedes-Benz 專注「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理念,已經在智慧移動領域上投資多年,致力打造創新的顧客駕馭體驗,而母集團戴姆勒全球發展策略「C.A.S.E.」更以聯網科技(Connected)、智能駕馭(Autonomous)、共享與服務(Shared & Services)與電能驅動(Electric)為主軸;為呼應發展策略,【Mercedes-Benz Future Talks未來論壇】從「互聯移動新想像」、「交通進化論」、「智動駕馭新未來」三大方向,進行創新思維的深度討論。

一連三天的【Mercedes-Benz Future Talks未來論壇】邀請到不同領域的產業菁英作為專題主講人,並與多位與談人針對當日議題進行深度探討。

率先於1月3日登場的,是台灣IBM全球企業諮詢服務事業群合夥人 吳建宏,他對於產業數位轉型擁有多年實戰經驗,將以「互聯移動新想像」為題,以專題演講的方式探討物聯網科技未來的應用趨勢。專題討論將由NextDrive聯齊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顏哲淵、北科大互動設計系助理教授葛如鈞、戴姆勒集團數位內容長Sascha Pallenberg、以及商業周刊編輯處副總編輯吳修辰,共同描繪出未來「移動生態圈」的全新想像。

接著1月4日則是由台達電副總裁蔡榮騰主講「交通進化論」;台達電布局電動車市場多年,為全球最大充電站管理系統廠之一,將為現場聽眾帶來最即時的市場經驗談。在下半場的專題討論中,蔡榮騰先生將協同TaxiGo執行長 陳泰成、WeMo Scooter威摩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 吳昕霈、戴姆勒集團數位內容長Sascha Pallenberg、以及商業周刊編輯處採訪中心主筆曾如瑩,一同探論激盪未來移動藍圖。

1月5日「智動駕馭新未來」的主講人為身兼微軟大中華區總裁幕僚長及台灣微軟行銷營運長的趙質忠先生,將為來賓講述人工智慧科技應用的發展,人工智慧將如何推動人類生活演變,以及人工智慧趨勢應用在汽車產業的未來可能性。壓軸專題討論將持續由趙質忠先生領軍,聯袂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艾德斯科技董事長 溫峻瑜、商業周刊編輯處採訪中心主筆曾如瑩也再次加入此研討專題,共同帶領大家一起討論未來的城市移動,擘畫智慧城市新願景。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