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電線過熱可能火燒車,AUDI全球將召回127萬輛車
AUTONET記者:HAN(12/22/2017星期五)

AUDI近日向外媒表示,將召回2011年至2015年生產的A4、A5、A6和Q5,初步估計全球總共有127萬輛車受到影響,其中美國有25萬輛受牽連、德國最多有33萬輛,亞洲地區也有4萬7千輛受到此次事件的影響,而台灣是否在召回之列目前還不確定,要等原廠通知。

根據德國媒體報導,截至目前為止AUDI車款大約已發生20多起車輛起火事件,在經過事後調查發現,車內輔助加熱器的電氣連接的一組電線可能有瑕疵,加上冬天加熱器為了維持車內溫度會運轉得比較快,導致電線負荷過大,因而可能出現起火的危險。

目前火燒車案件並未造成人員的傷亡,AUDI表示A4、A5、A6和Q5的車主在還未收到車輛召回通知時,都可以像往常一樣駕駛車輛,在這期間為了避免意外再度發生,車廠建議民眾可以先將輔助發熱器關掉以策安全,但時如果在駕駛艙聞到可疑的燒焦味,AUDI的發言人建議民眾先將車停好,並告知原廠正確的停車地點,以便檢查。

台灣AUDI表示,目前還在等待原廠的消息,是否要召回還有待進一步的確認。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