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豪華休旅先鋒者!PORSCHE 2018年式全新Cayenne再現光芒
AUTONET記者:丹丹(12/15/2017星期五)

PORSCHE旗下最成功的作品Cayenne,可說是近年來對豪華休旅車市場產生最大影響的車型之一。也因此,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所釋出的全新第三代車型早已吸引住了車迷們的目光,台灣總代理也因此以最快的速度進行後續的接單動作。想當然爾,車商自然不會放過今年台北車展的機會,以向台灣車市再次展現全新車型所擁有的豪華新價值。

為了展現出大改款後的設計概念,新車除了擁有4918mm與1983mm的車長與車寬外,軸距更提升至2895mm的水準,這也讓座艙內部呈現出更為舒適的乘坐質感。而為了強化外觀跑格感,在引擎蓋部分,新車也輔以兩道動感折線以襯托出葉子板的俐落氛圍。值得一提的是,Cayenne Turbo車型特意採用了霧面與高亮澤黑色表面的前側,並且藉由黑色邊框等多樣化的設計元素讓車輛格外具有大氣感。

新車根據不同的車型提供各式動力規格,其中Cayenne 配備了 3.0 L渦輪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340hp之譜,而Cayenne S 的2.9L V6 雙渦輪引擎除了具備 265km/h的極速表現外,最大馬力 440hp可說是體現出休旅車少有的動能表現。配合各項動力套件後全新Cayenne S 可在短短 5 秒之內從靜止起步加速至100km/h。

至於最受注目的頂級車款Cayenne Turbo ,在4.0L說渦輪增壓引擎的加持下,能以550hp的最大馬力在4.1秒的時間內從靜止加速至400km/h,值得一提的是,全車系在全新八速 Tiptronic S 手自排變速箱加持下,將提供更高的運動性及舒適性。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