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ONDA All New CITY最強CP值四門房車有型進化詮釋移動新時尚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1/2017星期一)

什麼樣的四門房車,才能夠真正同時用最親民的售價,兼顧極致動力、精省油耗、操控樂趣、頂尖安全防護於一身?無需過度華麗誇飾,一向以精進車輛本質並且帶給消費者駕馭樂趣為目標的HONDA Cars,在今年十月甫發表的All New City不僅只是整體視覺、觸覺的進化而已,在打造一款令人安心的移動房車的同時,更領先同儕在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全面提升,讓這款國內車壇「最強CP值」四門房車再度成為關注焦點!

超越既有標準的有感全面進化

HONDA All New CITY在原有的低重心、寬姿態、引領時代的動感外型基礎上,更融入了兼具新家族風貌的酷炫SOLID WING風格水箱護罩搭配全新鍍鉻飾條與前後保桿,而在緊緻的車身尺碼(4440╳1694╳1477mm)更在側身以特徵明顯的腰線來營造動感魅力,適切的外觀大小不但可以在各種行車環境靈活操控自如,最厲害的是其「車室空間極大化,機械空間極小化」的MM思想具體化實踐,HONDA CITY一向就以其超越級距侷限的寬敞空間著名,藉由車身尺寸UP-CLASS概念,甚至營造出直逼中型房車的超寬敞車室空間。
駕駛座椅不但乘坐質感優異,而且多向調整功能也適合各種身形的駕駛人,都可以輕鬆調校至最佳的駕駛姿勢。



此外,為了提供更舒適的移動品質,全新上市的HONDA All New CITY,更以降低車室噪音的全面性工法,在各重點部位覆以隔音材料來達到車室最佳寧靜度表現,這一點其實、在我們試駕過程中尤其可以充分感受到原廠的高度誠意,無論是在擁擠的都會區或高速公路上,身處其中將成為一種愉悅的享受,而即使在忙碌的路程上,無論是一個人開車或與親友同行,交談也無需刻意放大音量,這一點更顛覆以往小尺寸房車給人的舊有印象。
超寬廣的後座空間表現直逼中型房車,更標配空調出風口確保全車都能享受舒適的移動品質。


而HONDA All New CITY更全面標配後座空調出風口,又是一項超越同儕的創舉,尤其在當前極端氣候影響下,國內幾乎有超過大半年的時間都處於亟需空調的天候,而在寬敞舒適的車室內HONDA All New CITY也能夠隨時讓前後座乘員同享舒適的移動享受,無論是日常通勤或假日出遊都可以完全放心。
.標配6/4分離傾倒後座椅,可以依照實際需求自由調配置物空間,大幅提昇日常實用機能。
座情況下後行李廂即有達到485L的超大容積,結合6/4分離傾倒後座椅大幅提昇實用便利性表現。



打造最高規格之主被動安全防護

誰說小車就要在安全上妥協?對於HONDA Car來說,所有移動的過程都要以全面保障駕駛人與全車乘員為最高宗旨,對於價格親民的HONDA All New CITY一樣不能例外,而且更堅持標配包括「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CTS智慧型方向燈」、「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九大主動安全系統,以及導光式LED晝行燈、光感應自動頭燈、ISOFIX等配備,結合護衛全員的6SRS輔助氣囊等等,架構在HONDA獨有的安全防護車體技術G-CON及ACE鋼骨防護車體,打造最高標準的安全車型。

近年來安全議題更受到國人關注,而台灣本田在充滿誠意發表HONDA All New CITY的同時,就是要宣示用全方位的安全防護,精準掌握每一道防線,才能夠讓每次駕馭HONDA All New CITY出門都能夠讓駕駛人與乘員同樣獲得最佳安全後盾。




科技美學與人因智慧詮釋移動新時尚

隨著行動智慧科技不斷演進,結合智慧型手機與行動上網已經在你我生活中如影隨形,HONDA All New CITY更搭載了全新世代「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採用8吋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可支援高畫質影音的播放,內建NAVI衛星導航,可無線接軌智慧型手機,支援多功能藍牙介面、影音多媒體等功能,更可完全適用Apple CarPlay作業系統,而全新進化的首頁選單,除了操作更為直覺便利以外,駕駛人也可藉由語音輸入來聲控操作包括內建NAVI衛星導航、多媒體影音、藍芽通訊系統。

搭配高質感的科技化駕馭操作介面,HONDA All New CITY更以經典式3環儀表結合極光白亮環與MID行車資訊系統,還有叢集式多功能方向盤,讓駕駛人雙手完全無需離開就可以操作多項功能(含Paddle Shift換檔快撥鍵、藍芽通訊、多功能音響控制、定速巡航控制等),而全面進化的高質感內裝也提供無論是視覺或觸覺上的享受,讓移動過程同享便利與舒適。
HONDA All New CITY VTi-S標配全新雙色款式16吋鋁圈彰顯動感風格。


兼顧最佳經濟性與操控樂趣的先進動能


HONDA All New CITY搭載汽油1.5L引擎不但具備Earth Dreams Technology,用遠超同級標準的尖端科技精工打造每個細節,更搭載HONDA引以為傲的i-VTEC技術,進一步發揮極致的燃燒效率,在燃油經濟上平均油耗高達17.5km/L,若平均油耗在開啟ECON節能模式狀態,預估還可再提升10%,於動力傳遞方面更可輸出同級最佳的120ps的最大馬力,透過全新開發的G-Design Shift設計,讓最新型Earth Dreams CVT無段變速箱具備AT變速箱般的升降檔特性、以及優異線性加速,搭配 Paddle Shift方向盤換檔快撥鍵及可達模擬7速檔位設計(VTi-S),充份實現駕馭樂趣。

駕馭HONDA All New CITY除了可以為駕駛人精省荷包以外,同時也兼顧HONDA Cars一向傲人的動態行車操控樂趣,無論是上山下海遨遊各地,抑或是在車陣中穿梭都靈活自如,只要開過HONDA All New CITY就能真正親身體驗The Power of Dreams的無窮魅力,任誰都會一開上癮。


在事事都講究高效的年代,用最划算的價格能夠擁有全方位的駕馭樂趣,還可享受到無微不至的極致安全,坐上HONDA All New CITY的駕駛座不但讓人可以無比開心,同樣地最舒適、最Smart的車艙體貼配置,HONDA All New CITY更開創跨距都會房車的嶄新視野與多項領先指標,引領時代潮流魅力。



 
試車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