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因為超強的資訊娛樂系統,你會愛上T6
AUTONET記者:丹丹(12/08/2017星期五)

談到豪華休旅車,相信許多讀者首先聯想到的便是福斯T6 Multuvan的高級車載系統,除了於2016年式全面搭載的第二代MIB II系統外,更提供多樣化的多媒體影音系統讓旗下商車呈現出相當多彩的功能性。而就在本次的台北車展上,這一系列的出色系統將會於會場上帶來怎麼樣的火花呢?

VW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模組化資訊娛樂系統,MIB II在統合了音響系統、藍芽系統、以及支援iphone的USB插槽等功能後,將能提供消費者相當完善且方便的座艙機能性。值得一提的是,作為模組化系統的壓軸,App-Connect功能讓駕駛得以輕鬆更換Android Play與Apple CarPlay兩套功能。駕駛亦能透過方向盤上的按鈕進行快速操作。

為了讓駕駛能透過MIB II強大的運算能力進行操作,該主機特別採用了全新電容式觸控螢幕,並且特別強化了手勢控制系統,值得一提的是,新系統也保留了過去的接進感應裝置,駕駛僅需將手指靠近螢幕便能自動切換螢幕。此外,更具不同等級,最高規的Discover Pro除了提供3D衛星導航系統外,更提供簡化導航設定與無線連接以體現出色的科技功能性。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