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挑戰最高CP值!福斯商旅 Amarok攻佔皮卡最強性能
AUTONET記者:丹丹(12/07/2017星期四)

由於台灣市場對於皮卡後座的法規鬆綁,各家車廠也開始針對此變化重新進行市場布局,例如今天要談到的福斯商旅旗下的Amarok便是一個例子,在暌違一年的時間下,這輛被稱為最高CP值的皮卡車型也100輛的配額重返台灣市場。而為了穩固該車於台灣的市場布局,福斯商旅也表示將於本次台北車展上再次展現該車的動能魅力。

最讓皮卡車使用者們津津樂道的話題莫過於Amarok的動力表現,這具來自於PORSCHE與AUDI Q7的3.0L V6雙渦輪柴油引擎相較於上一代車型可發揮204hp最大馬力與51kgm的峰值扭力。而為了讓該車擁有最佳的牽引能力,該車也搭載了代號為ZF8AT的八手自排變速系統,這具豪華車廠BENTLEY愛用的變速箱能透過長途低轉速行駛有效降低油耗。

而另一項作為福斯商旅最具象徵性的行車科技,那便是搭載了Torsen中央差速器的4Motion四輪傳動系統,Torsen差速器能以40:60的比例將引擎扭力流暢地傳輸到前、後軸。當前、後輪的抓地力因路況改變而產生變化時,系統將會自動調整前、後軸的扭力分配,讓抓地力較高的輪軸獲得較多的扭力,以維持車輪的循跡性能,並提升車輛在過彎時的整體抓地能力。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