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動能新變革!福斯商旅Caddy TSI引擎展現完美油耗平衡
AUTONET記者:丹丹(12/06/2017星期三)

雖然說一般人對於所謂的「商用車」的概念多半停留在過去僅用於載貨且不適合作長途旅遊的概念,不過於商車市場已有將近32年歷史的Caddy車系卻以優秀的車室表現與兼具燃耗與動能表現的TSI引擎展現出全方位的行進表現,而在本次台北車展上,福斯商旅也將再度展現Caddy車系所擁有的絕佳魅力。

以目前Caddy車系的TSI引擎規格而言,Caddy Maxi與Caddy Van分別搭載了1.4L與1.2L兩種規格,其中採用直列四汽缸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Caddy Maxi能於轉速5000至6000rpm發揮125hp的最大馬力,並於1500至3500rpm間達到22.4kgm的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作為一具汽油引擎,1.4L的規格表現可說是相當讓人驚艷的,此外,在結合7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系統後,也讓該車的油耗表現得以提升。至於搭載了1.2L直列四汽缸 TS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Caddy Van車型,除了同樣具備平衡的動能與油耗表現外,憑藉著5速手排變速箱的加持,車輛也能更精準地控制油耗並締造每公升行駛平均高達16公里的驚人低耗油,並達到能源效率等級1級的優越成績。

除了優秀的引擎表現外,Caddy也搭載了各項豐富且完善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其中包括ESP、ABS與MSR等電子防護系統,高級方護系統方面,該車也搭載了MCB二次撞擊預剎系統等高規格德制安全科技與(TPMS)胎壓監測警示,可說是將安全科技完善地進行統合。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