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體現油耗與動能兼具的實力,福斯商旅T6 TDI動能科技大展神通
AUTONET記者:丹丹(12/05/2017星期二)

對於商旅車的使用者而言,福斯商旅旗下的T6車型可說是相當具有魅力的標的,該車型除了根據不同消費者的使用需求提供豐富的車型選擇外,更以VW集團著名的2.0升TDI柴油動力等動力系統為為頭家們提供油耗與動能兼具的優秀表現。而這也讓即將於本次台北車展上登場的T6車系更受商用車市場的注目。

作為VW集團最驕傲的技術成果,2.0L TDI引擎提供鮪多元化的動力輸出,台灣福斯商旅則引進最大馬102PS、150PS和204PS三種不同馬力的動力輸出,值得一提的是,在油耗表線部分,新一代引擎除了針對馬力表現以及扭力方面進行強化調校外,其油耗平均來說,減少將近15%之譜。此外,搭配Start-stop引擎自動啟動/熄火系統後,當進入空檔時,引擎便會自動熄火,且於下次踏下油門後,在進入準備啟動模式,油耗表現也將再次獲得提升。

作為一輛商用車型,穩定的行駛系統自然是不可或缺的,在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的輔助下,車輛得以於前軸與後軸平均分配動能,一旦某一輪打滑後,驅動扭力將會重新分配扭力以防止進一步的危險,而這也讓車輛擁有更為順暢的越野表現。

除了一般Caravelle商旅廂型車外,福斯商旅也提供豪華客艙的T6 Multivan,以敞的乘坐空間,還有彈性化的座艙空間提供使用者靈活的空間運用,而為了方便乘客上下門,種種的車輛科技有造就T6車型對於商用車市場深刻的影響力。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